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周五最新重磅公司传闻集锦(6月5日)

证券之星 2020-06-04 23:19: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伯特利:安徽高新同华基金拟减持不超1%股份

林洋能源:预中标1.53亿元南方电网采购项目

安井食品:董事长及总经理拟合计减持不超2.54%股份

雷迪克: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0.36%股份

华锋股份:减持时间过半,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科创未减持股票。

星帅尔:实控人楼勇伟决定提前终止此前的减持计划,并承诺自2020年6月4日起至2021年6月3日止12个月内不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锦龙股份(000712)6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9年6月12日收到深交所出具的无异议函,公司申请发行面值不超过20亿元的2019年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深交所无异议。鉴于债券市场环境、融资成本等方面发生变化,公司未在无异议函有效期内实施此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因此无异议函自动失效。

盛洋科技(603703)连续两日跌停,公司6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多位投资者反映,存在着以陈风为代表的团队在6月3日盘前、盘中通过社交软件向股民推荐买入公司股票的情形。公司也已关注到网络上出现了关于该事件的媒体报道。经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董监事及高管自查,各方均未策划、参与该事件,亦未授意他人策划、参与该事件,与该事件无任何关联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锦龙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