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估值指针 - 正文

龙蟒佰利:股权激励草案推出,行权条件高、覆盖范围广

证券之星 2021-03-11 16:13: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逻辑一:公司层面业绩考核以及个人层面绩效考核体系,彰显公司高速增长信心。逻辑二:继续看好钛白粉行业景气向上为公司带来业绩弹性以及氯化法钛白粉稳定运行持续提升盈利中枢。

国金证券对龙蟒佰利给出以下预测:

2020-2022年,归母净利润为27.05/36.51/44.15亿元

同比增长4.30%/34.94%/20.94%

对应PE23.77X/17.62X/14.57X

公司层面业绩考核以及个人层面绩效考核体系,彰显公司高速增长信心。公司层面,本股权激励考核2021-2023年扣非净利润增速,以2017-2019年扣非归母净利润平均值为基数,2021-2023年净利润增速分别不低于10%/20%/30%。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预计产生成本费用8.40亿元,2021-2024年分别摊销3.76/2.68/1.70/0.26亿元。个人层面,公司将根据激励对象前一年度绩效结果,确定激励对象个人是否达到解锁条件。

继续看好钛白粉行业景气向上为公司带来业绩弹性以及氯化法钛白粉稳定运行持续提升盈利中枢。供应端,未来全球钛白粉几乎没有新增产能;需求端,海外发展中国家对钛白粉需求提速、国内钛白粉需求稳定增长;原料端,预计钛矿供应持续偏紧支撑钛白粉行业景气度,预计钛白粉行业景气度继续上行。此外,我国钛白粉产品集中在中低端领域,我们测算国内氯化法钛白粉价格相比海外有约900元/吨提升空间,公司一期氯化法装置已稳定运行,公司氯化法产品投产助力切入中高端领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龙佰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