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机构电话会意外挖出重磅进展!新进特斯拉供应链,已经配套国产Model 3,单车价值量翻倍

来源:选股宝 2020-02-04 03:23: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疫情影响很有限,还意味挖出重磅进展 ①总体来看,汽车零部件公司受疫情影响延工7-14天,但很快就能补上;海外供应不受影响,已经备有1-2月库存或是在海外客户周边建厂。有2家公司最新进展比较重要: ②宁波华翔在配套大众、福特、宝马后新增丰田和特斯拉,并且已供应国产Model 3智能后视镜、通风管及电池卡夹等,单车价值大幅上升; ③银轮股份在新能源以及欧洲高端配套明显加速,新能源在手订单已有30-40亿,海外高端客户爆发时点在2021年。 ④爱科迪:公司1月新

分享一份申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的电话会纪要,受疫情影响短期开工延迟1-2周,但很快就能补上产能。还更新了3家公司动态,尤其是宁波华翔(与特斯拉)、银轮股份(高端客户)进展值得重视。

疫情影响7-14天产能,海外出口不受影响

汽车零部件公司复工集中于2月10日,湖北地区工厂复工2月14日,零部件公司聚集在江浙沪地区,不存在复工障碍。1-2周的延产很快也能补上。

海外供货方面,不受疫情影响,主要是企业普遍有1-2月的安全库存,同时在海外客户周边就近设厂,海外运营不受疫情影响。

中长期看,零部件进口替代逻辑有加速态势,19年特斯拉、大众、福特等全球车企已经在加速对国内企业配套采购。

几家重点公司:

1、宁波华翔:新增特斯拉客户,单车配套价值将升至5000元以上

宁波华翔以前主要供应南北大众、福特、宝马,现在新增丰田和特斯拉,并且公司把丰田和特斯拉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

已经供应了国产Model 3智能后视镜、通风管及电池卡夹等,单车价值大幅上升。

2、银轮股份:新能源和欧洲高端配套明显加速

公司大部分生产基地10号开工,只有湖北的空调公司是2月14号开工,大约有2周影响。

公司表示,今明两年在新能源和欧洲高端配套中将明显加速,目前新能源在手订单已有30-40亿,刚刚拿到吉利、奔驰定点项目,预计今年还有新客户突破

3、爱科迪:折旧高峰已过,今年净利润增长会更快

收入端,公司1月新能源车零部件已经有所出货,2020年将有明显放量。

同时公司加速折旧高峰已过,2020年产能爬坡单篇折旧缩小,净利率提升趋势明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华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