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捷昌驱动:券商今晚电话会紧急提示两大预期差!远程办公的“卖铲人”,疫情下北美市场增速翻倍

来源:选股宝 2020-04-09 13:32: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外居家办公“卖铲人” ①疫情下,居家办公对于办公家具需求暴增,谷歌搜索指数翻了1倍多,北美最大家具商明确表示Q1业绩增长将超此前指引,捷昌驱动的线性马达产品收益。 ②关税豁免超预期,退税金额预计在9000万元左右,除了一次性增厚业绩外,毛利率将迅速修复(此前毛利率受影响10pct)。 ③预计19-21年净利润1.64/2.43/3.00,3年接近翻倍,2020年PE18倍。

疫情影响下,全球开启远程办公模式,家中对于办公家具需求大增,多家分析师集体盯上线性驱动龙头捷昌驱动(用于可升降办公桌),卡位突然爆发的市场,更有券商晚间开电话会紧急交流。

1、办公桌销量大增,2C端空间有望打开。

据Google数据,2020年3月家居办公桌的搜索指数为73,相比去年大幅增长128.13%。

线上销售来看,美国最大的家居电商Wayfair表示,3月底收入增速翻了一倍多,预计Q1业绩将显著超过此前15-17%的指引水平。

此外,疫情背景下,行业需求出现结构性变化,C端(居家办公)成为增长主力军,将对冲B端(公司采购)的波动。

捷昌驱动的两大客户THe Human和Fully都以2C销售为主,将受益需求结构变化。

2、关税豁免,带来利润修复超预期

公司部分对美出口产品在排除加征清单范围内,涉及产品加征关税后的退税金额预计在9000万元左右。主要影响在两方面:

①毛利率修复:此前受关税导致毛利率下滑10.38pct,有望修复

②关税退回一次性增厚全年公司业绩8000-9000万元

此外,公司加速生产基地全球布局,出资2530万美元,在马来西亚设立全资孙公司,作为公司海外生产基地,抵御未来风险。

3、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捷昌驱动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