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康德莱:医药独特细分!被誉为“穿刺大王”,美容针毛利率高达95%,国内注册证落地后销量将翻3倍,子公司港股上市后半年涨了40%+

来源:选股宝 2020-04-27 13:16: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几个产品将成爆款,目前市值仅50亿 ①康德莱主攻穿刺针,包括留置针、胰岛素针、花色针、美容针等,目前国内集中度比较低,在集采推动及国产替代大背景下,份额持续增长。 ②公司美容针毛利率高达95%,已获欧洲认证及国内首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市占率有望迅速提升,销量将从目前的300万支提升至1000万支。 ③胰岛素针卡位慢病大市场,新款预计2020年获批,毛利率更高将带动公司此块业务未来5年60%+复合增速。 ④采血针产能2年翻倍,此外在研管线中的植发针、取卵针

康德莱被誉为“穿刺大王”,包括留置针、胰岛素针、花色针、散装针及针管、美容针和其他穿刺类产品。

整个市场来看,17年接近400亿,保持近10%的复合增长率2025年将达到千亿规模,目前行业格局分散CR4仅17%,在国内高性价比以及集采推动下,行业黄金发展期。

康德莱的主要看点有三个:胰岛素针、采血针、美容针。

1、美容钝针有望成热门大单品

医美市场高速发展,我国注射类医美消费约占六成,可用于透明质酸、肉毒素、抽脂等医疗美容领域,到2025年仅美容针市场就将达13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美容针利润率极高,毛利率高达95%。

康德莱已经获得欧盟认证并出口法国,销量300万支,18年市占率高达30%。

此次有望2020年取得国内首张医用级美容钝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将倒逼行业规范度提升,市场占有率有望快速提升。年销量将达1000万支,贡献1亿收入。

2、胰岛素针量价齐升

19年中国有糖尿病患者1.164亿但治疗比例远低于发达国家,公司的新款胰岛素针具有安全防刺功能已获得CE认证,且新款针的价格高于老款产品,毛利率更高。

叠加产能扩张,预计2020-2025年胰岛素针营收CAGR为61.7%,到2025年贡献4亿营收。

3、采血针产能翻倍,将出现多个爆款

2022年公司采血针产能将较19年翻倍,有望受益体检行业渗透率提升,迅速放量。

公司扩增的安全防逆流采血针有望2020年获注册证。此外,在研管线中如植发针、取卵针等都具备打造成爆款的潜力。

4、子公司心血管介入高速增长

子公司康德莱医械为心血管介入领域龙头,已在港股成功上市。

介入板块的穿刺耗材是高值耗材,综合销售毛利率高达 61%,高速成长给母公司带来丰厚利润。

5、估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德莱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