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携手中国铁塔加码IDC领域,首批拿下北上广深6万个机柜资源,边缘计算合作BAT和快手抖音

来源:选股宝 2020-06-15 13: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IDC新贵,牵手中国铁塔 ①牵手中国铁塔,基础合作是在塔下建数据中心。三年之内在其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布局6万个基站(即6万个IDC机柜),目前北上广深机柜一年租金8-10万。中国铁塔拥有200万个基站。 ②目前北上广深的机柜一年8-10W租金,公司预计成立6万个机柜。分成模式预计公司60%-70%,铁塔拿30%-40%。 ③数据中心建成后,与铁塔拓展边缘计算等应用。目前跟BAT和快手抖音会基于整个边缘计算做一些合作,包括短视频、车联网等领域。

1、牵手中国铁塔,首批成立6万个IDC机柜

①合作内容:
此次基础合作主要是在铁塔下建数据中心:预计三年之内在北上广深的热点城市,至少完成6万个数据中心的合作和部署,简单理解为6万个基站。从IDC的角度来讲,三年之内能够布6万个机柜。
中国铁塔是三大运营商的合资公司,主要是做基站的。中国铁塔在全国拥有200余万的塔址,构成全国最优质的边缘计算网网络资源。
 
③营收测算:
目前北上广深的机柜一年8-10W租金,公司预计成立6万个机柜,平均租金一个月在7000块钱左右。
③分成模式:
和之前联通合作差不多,预计铁塔拿30%-40%份额,易华路60-70%份额。

2、开展边缘计算等应用,客户还包括BAT和抖音

以前铁塔只是一个接收大数据传输,数据都要传输到各运营商的机房去,就相当于以前的铁塔只是作为一个计算传输,但是不存储数据。合作之后,相当于是把数据在塔下进行一些计算,进行一些边缘计算和合作一些应用场景。目前
①未来应用方向:智能零售、工业互联网,车联网V2X(与百度)这一块都对边缘计算是有需求的。

②客户:目前已经接触的客户有华为,跟BAT和快手抖音会基于整个边缘计算做一些合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华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