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国睿科技:被忽视的军工黑马,电科14所雷达资产刚刚注入,标的在手订单超72亿,战斗机雷达需求增3倍起

来源:选股宝 2020-07-22 00:48: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同样受益十四五的军工股 ①中国电科14所把部分雷达军品资产注入国睿科技。将受益十四五主要战斗机型号增速加快,这部分资产的雷达型号的总体需求量有望增长3-5倍。 ②公司主营业务中,空管和气象雷达需求在十四五期间快速复苏。雷达整机及相关系统已出现订单恢复性增长,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板块受益自主化产品的市场应用。 ③考虑资产注入和配套融资情况下,预测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5.05亿元,5.85亿元和6.83亿元,对应PE分别为39X、33X和29X。

国睿科技正式收购14所持有的国睿防务100%股权,优质资产给公司带来什么变化?

1、雷达整机资产注入上市公司。

本次重组,中国电科14所将部分雷达军品研制资产划转成立国睿防务并注入上市公司国睿科技。上市公司由此增加了三代及三代半战斗机机载火控雷达型号、武器定位雷达型号、第四代反隐身情报雷达型号等。除此之外,还有大量国际先进的武器制导雷达、机载预警雷达、靶场测控雷达、机载成像雷达等。

过去三年,国睿防务国内军品收入占比分别为64.38%、89.05%和68.68%。截至2019年9月30日,国睿防务在手订单总额约为72.31亿元,其中尚未确认收入的金额33.75亿元。

2、直接受益主战机型放量。

14所是国内雷达研制龙头,产品覆盖各型战机、军舰等。根据公开信息,14所的产品包括成飞歼-10A使用的147X系列雷达,沈飞歼-11B/15用的149X系列雷达,乃至成飞歼-10C、歼-20采用的最新一代有源相控阵雷达,以及未来沈飞歼31使用的雷达。此外,14所还研制了空警2000和未来的空警600预警机雷达,以及大量的舰载雷达。

预计十四五主要战斗机型号增速加快,对雷达的需求量也同步增长。就本次注入资产而言,虽然只是14所雷达型号的一部分,但按其对应型号来看,预计十四五期间这部分雷达型号的总体需求量有望增长3-5倍

3、空管气象雷达、5G和轨交产品持续增长。

空管和气象雷达需求在十四五期间快速复苏,公司雷达整机及相关系统已出现订单恢复性增长。轨道交通信号系统板块,公司业务存量合同充足,随着自主化产品的市场应用,预计板块毛利率将得到显著提升。在微波器件方面,公司军品配套业务订单增加,在民用通信领域已获得5G滤波器批量订单,未来5G业务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4、盈利预测和评级:

考虑资产注入和配套融资情况下,预测公司2020-2022年净利润分别为5.05亿元,5.85亿元和6.83亿元,对应EPS分别为0.42元、0.49元和0.57元,对应PE分别为39X、33X和29X。相对于公司2019年0.41亿元的利润将大幅提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睿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