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长盈精密:左手苹果右手特斯拉,高管扬言只要进了A客户就要拿下30%+份额,来自特斯拉的收入21年-22年每年翻倍增长

来源:选股宝 2020-08-21 06:07: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左手苹果,右手特斯拉 ①A客户方面MaC带来的营收今年翻倍到10亿以上,后续份额会提到20-25%,高管说只要进了A客户的,目标都是做30%+份额。 ②新能源领域绑定特斯拉,在临港建厂零距离供货,预计未来2年每年都是翻倍增长。 ③中报和三季报预告就是公司拐点,中报增91%,三季报预告增135%,预计今年利润5.81亿,22年做到14+亿。

歌尔三季报预告非常炸裂,市场见识到了消费电子股蕴含的巨大业绩弹性。

今天分享一下长盈精密的逻辑,Q3扣非净利大超预期预示新一轮经营拐点出现,之后精密件持续打入苹果+特斯拉产业链,也将带来巨大业绩弹性。

1、结构件、小件和连接器:A客户持续拓展份额+非A客户调结构

①A客户方面公司18-20年陆续切入Macbook的D面、A面和C面,20年Mac营收有望翻番达10亿规模。

未来Mac创新+芯片自制将进一步提升销量,同时恰逢台系供应链调整,公司迎来份额提升机遇,未来可能做到20-25%的份额。

从结构件到小件,公司已经切入Pencil外壳、笔电触控板、TWS耳机电极、平板妙控键盘等小件和配件,预计今年也是翻倍以上增长。

未来还有望进入其手机、VR/AR产品小件业务领域。

②非A客户方面,从国内转向国际客户,在三星高阶机型得到份额并向可穿戴业务延伸。

此外,悦刻等电子烟结构件需求增长也带来增量。

③连接器领域,公司是安卓系主要供应商,正持续受益快充及5G放量下的射频连接器、Type-C、BTB等需求提升。

2、电动车领域绑定全球巨头特斯拉

公司最大的新能源客户是特斯拉,定增在临港就近建立工厂,预计未来两年每年都是翻倍以上增长

同时配合宁德时代小批量试产电池结构件,未其后续大规模产能做准备,目前已通过奔驰、宝马、上汽、吉利等认证。

此外,公司前瞻性布局工业机器人组装,以及通过子公司东莞阿尔法加码IoT等新终端组装。

3、三季报预告超预期正验证公司经营拐点

公司经过3年的客户和产品双结构调整,转向国际客户和非手机业务,尤其是A客户、三星、特斯拉,战略即将迎来收获期。

20年中报归母净利润同比+91%,海外客户占比升至50%,非手机业务营收占比超50%。

Q3预告扣非净利润中值1.6亿,同比+135%,进一步验证趋势。

从今年起,公司业绩将进入爆发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盈精密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