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立讯精密:苹果链大哥业绩炸裂!中报同比增69%,三季报指引再超预期,4季度新业务将全面放量

来源:选股宝 2020-08-24 23:55: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季度业绩再次大超预期 ①立讯Q2单季营收199亿,同比60.5%环比20.7%,净利润15.56亿,同比75.6%环比58.5%,在疫情背景下逆势超越市场预期。 ②公司同时展望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40-60%区间,对应业绩区间40.4-46.2亿,区间中值对应业绩约18亿同比30%增长,在Q3大客户手机拉货延后1个多月以及公司手表组装和Sip量产大批投入和爬坡的背景下,已经非常优秀,且按照公司既往预测风格,大概率在中上限甚至更好。 ③四季度,公司将迎来全

苹果链“大哥”立讯精密的业绩来了,再次超预期。

立讯精密上半年收入364.5亿,同比增长70%,归母净利25.38亿,同比增长69%,超越此前预告的40-60%区间上限。Q2单季营收199亿,同比60.5%环比20.7%,净利润15.56亿,同比75.6%环比58.5%,在疫情背景下逆势超越市场预期。

公司同时展望前三季度业绩同比增长40-60%区间,对应业绩区间40.4-46.2亿,区间中值对应业绩约18亿同比30%增长,在Q3大客户手机拉货延后1个多月以及公司手表组装和Sip量产大批投入和爬坡的背景下,已经非常优秀,且按照公司既往预测风格,大概率在中上限甚至更好。

而在四季度,公司将迎来全方面产品的放量,无论新品手机零部件和耳机上量,抑或新品手表和SIP在Q4贡献业绩,招商证券认为无论营收和净利将继续超预期。

中金认为继AirPods后,我们预计2H20立讯进入Apple watch、AirPower等系统组装,其中Apple Watch在组装及Sip进展均较为顺利;AirPower立讯今年将是独供,在无线化趋势下,今明两年可能成为立讯最大惊喜之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立讯精密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