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广联达:不愧是高瓴看上的细分龙头,上半年业绩大超预期,SaaS各项目新订单大幅增长,数字化转型已经成功

来源:选股宝 2020-08-28 00:0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瓴看上的公司,业绩超预期 ①广联达上半年业绩还原后的归母净利润为4.56亿元,同口径下同比增长41.7%。 ②细分产品SaaS转型相关数据:云计价收入同比增长118.37%;合同同比增长72.85%;合同负债同比增长40.41%。云算量收入同比增长109.81%;合同同比增长57.42%;合同负债同比增长36.40%。工程信息收入同比增长36.97%;合同同比增长60.24%;合同负债同比增长44.44%。 ③截至2020年6月底,数字施工项目级产品累计

事件:

广联达发布2020半年报: 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09亿元,同比增长16.6%;实现归母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45.2%;。若将云合同负债的影响因素进行还原,则还原后的营业总收入为19.71亿元,同比增长20.4%;还原后的归母净利润为4.56亿元,同比增长41.7%。

点评:

1、还原后业绩超预期,“八三”规划收获开门红

2020年是公司“八三”规划的开局之年,2020上半年末,云转型相关的合同负债增加至12.56亿元;若将云合同负债的影响因素进行还原,则还原后的营业总收入为19.71亿元,同口径下同比增长20.4%;还原后的归母净利润为4.56亿元,同口径下同比增长41.7%。

2、细分产品SaaS转型相关数据

云计价收入同比增长118.37%;合同同比增长72.85%;合同负债同比增长40.41%。云算量收入同比增长109.81%;合同同比增长57.42%;合同负债同比增长36.40%。工程信息收入同比增长36.97%;合同同比增长60.24%;合同负债同比增长44.44%。

3、施工业务Q2恢复高速增长状态,数字项目管理平台加速规模化进程

2020上半年数字施工业务实现收入3.37亿元,同比增长16.10%,单季度收入2.45亿元,同比增长26%,单季度增速恢复到高速状态。在2019年中完成数字项目管理平台的面世后,2020年数字项目管理平台加速规模化进程,加快对工程项目的覆盖。

截至2020年6月底,数字施工项目级产品累计服务项目数突破3万个,劳务、物料、项目BI等重点模块应用率大幅提升;岗位级产品持续快速放量,入口效应逐步显现。产品方面,基建业务端和甲方业务端的新模块不断推出,基于数字项目管理平台的模块已由去年同期的30个增加至54个。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联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