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3或将出口海外,最快明年初交付,年内大规模投产确定(附产业链标的)

来源:选股宝 2020-09-13 08:2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前8月,卖了7.2万辆国产Model3! ①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将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出口亚洲和欧洲的其他市场,最快于明年初交付。目前官方尚未确认。 ②由于6-8月份由于停工、疫情、船期等因素,特斯拉在欧洲销量较低。随着货船到港后,预计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将在Q3、Q4环比提升,下半年有望重夺欧洲销量榜首。 ③特斯拉新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与性能版,售价33.1、44.9万元。Model Y在国内进度大概率提前,预计今年年底有望下线交付,供不应求状

据媒体报道,特斯拉计划将上海工厂生产的汽车运往亚洲和欧洲的其他市场,最快于明年初交付。目前出口至欧洲与亚洲的汽车均由Fremont工厂生产。目前尚未获得官方确认。

1、特斯拉上半年欧洲销量较低Q3、Q4环比提升,下半年有望重夺销量榜首

据货船数据,截止9月11日,发往欧洲货船7月3艘,8月3艘,9月2艘,环比增加6艘,同比增加1艘。发往亚洲货船7月2艘,8月4艘,环比增加4艘,同比增加1艘。6-8月份由于停工、疫情、船期等因素,特斯拉在欧洲销量较低。随着货船到港后,中泰证券预计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销量将在Q3、Q4环比提升,下半年有望重夺欧洲销量榜首。 

2、特斯拉8月交付1.18万辆国产Model3、市场榜首,上半年销量国内占比13%

特斯拉8月交付11811辆国产Model3,1-8月累计72214辆,位居新能源细分市场榜首,较7月的11014辆小幅增加。上海工厂投产之后,特斯拉销量持续增长,截止1H20特斯拉销量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13%。

3、中国市场成为今年特斯拉重要支柱

特斯拉新推出国产Model 3长续航与性能版,售价33.1、44.9万元。Model Y在国内进度大概率提前,预计今年年底有望下线交付,高吸引力车型以及性价比持续提升将确保特斯拉需求持续旺盛,供不应求状态长期存在。

 4、特斯拉国内供应商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德时代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