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鹏博士:国内IDC扩产之王,3年13万个新机柜满产,将贡献16亿净利润,当前市值不足120亿

来源:选股宝 2020-09-14 05:10: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足10倍PE的IDC? ①IDC业务正成公司主业,正在扩建13.1万个机柜,70%已经完成预售,预计3年满载,将带来84亿营收和16.5亿利润。 ②现在客户催着我们建设,客户希望上架进度超出我们原先的建设进度,轻资产模式下,单个项目利润率不会低于8%。 ③长城宽带出表Q3财报会有体现,全年完成扣非3亿利润没问题(上半年扣非仅2000万)。

分享一篇鹏博士的交流纪要,其置出长城宽带后,IDC将成为主力业务,且正在大幅建设机柜。

1、长城宽带出表Q3财报会有体现,全年完成扣非3亿利润没问题

长宽出表、轻装上阵;未来业务,将以数据中心发展为首,其次面向政企业务拓展融合云业务,而宽带业务保留北、上、深地区,和运营商合作代运维模式,10年合作期,贡献稳定的收入/盈利(以北京地区为例,全资子公司电信通上半年盈利1.8亿)。

长宽出表,Q3季度报表可有效果体现,全年完成扣非后3亿元净利润目标没有问题(上半年扣非利润0.2亿,预计全年净利润6亿)。

2、3年内13万+机柜满产,将贡献16.5亿利润

公司北京酒仙桥等存量3万多个机柜,已经启动新建8.4万个机柜,规划三大区域将各新增4.6/4/4.5万个机柜,共新增13.1万个机柜

目前已实现70%预售,预计3年满载后将实现收入华北27亿、华东26.4亿、华南31亿元,净利润16.5亿。

3、70%的预销售明年Q1就会体现到财报上

存量扩容项目今年都会完成建设,明年Q1就有体现。超大型项目明年2、3季度会有体现

现在客户催着我们建设,客户希望上架进度超出我们原先的建设进度。

4、轻资产模式下,单个项目利润率不会低于8%

公司采用合作运营的轻资产模式,采用合作运营的轻资产模式。

鹏博士单项目获取利润率分配不低于8%(目前不同项目基本在8%-20%的利润率分配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鹏博士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