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重磅定增新方案!高瓴7亿曲线入股牙科龙头,国内市占率超35%

来源:选股宝 2020-09-16 00:1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高瓴曲线入股 ①国瓷材料9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爱尔创科技拟引入高瓴资本、松柏投资两个战略投资者。6月原方案为20.67元/股,高瓴认购6.45亿。 ②上市公司如何引入战投,对于多产品线或多业务公司,国瓷材料做了很好的示范昨晚引入高瓴、松柏两家战投的重磅新公告方案,有效规避定增战投监管难题,同时又有效满足了自身业务需求和投资人诉求。 ③爱尔创的氧化锆义齿材料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占率达到35%以上。

在国瓷材料原锁定价格方案被否的前提下,曲线救国制定新方案。

今年6月,国瓷材料公告拟定增不超过15亿,引入战投高瓴懿成认购6.45亿,其余由董事长张总认购,定增价格为20.67元/股。

国瓷材料9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深圳爱尔创科技拟引入高瓴资本、松柏投资两个战略投资者,并签署《投资框架协议》,拟通过以不超过5亿元增资深圳爱尔创科技、不超过2亿元受让公司持有深圳爱尔创科技股权的方式对其进行投资;公司拟向实际控制人张曦定增募资不超过8.55亿元,用于超微型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用介质材料研发与产业化等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1、当下,上市公司如何引入战投,对于多产品线或多业务公司,国瓷材料做了很好的示范昨晚引入高瓴、松柏两家战投的重磅新公告方案,有效规避定增战投监管难题,同时又有效满足了自身业务需求和投资人诉求。未来或将分拆上市退出。

2、爱尔创的氧化锆义齿材料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第一,市占率达到35%以上。
除了自身产品性能优越以外,爱尔创在2015年获得国瓷材料战略入股,2018年被国瓷材料收购,成为国瓷材料全资子公司,股权层面的合作使爱尔创获得了供货质量和价格相对稳定的供应商,在口腔医疗供应端有了竞争优势。
过去爱尔创把材料交给牙科技工所,由牙科技工所的技工加工材料交给医院医生,现在数字化扫描、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牙科技工所对设备的依赖度提高,对技工的依赖度降低,爱尔创凭借资金优势建立加工中心、数字化口腔中心,未来未必不能取代牙科技工所在产业链中的位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瓷材料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