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你们最喜欢的潜伏来了!国庆档影片与相关上市公司全梳理

来源:选股宝 2020-09-24 01: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影视潜伏? 1、7部影片参与国庆档角逐,其中《姜子牙》、《夺冠》和《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值得关注。预计假期8天票房有望达到36-46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档期7天的86%-110%。 2、《姜子牙》由光线传媒等公司出品和发行,北京文化的《我和我的家乡》预售排片也较高。

国庆档即将到来,有无交易性机会?

中金公司分析指出,有7部影片参与国庆档角逐,其中《姜子牙》、《夺冠》和《我和我的家乡》等影片值得关注。

预计假期8天票房有望达到36-46亿元,恢复至去年同档期7天的86%-110%。短期来看,可以关注单片票房超预期带来的交易性机会。中长期,建议关注院线行业进一步整合下头部院线的市场份额有望提升的机会。

1)全国影院复工率目前超过92%

受到《八佰》等优质影片供给驱动,全国票房恢复稳步推进,7月20日至9月20日全国不含服务费票房为49.1亿元,同比恢复43.2%;其中8月25日单日上座率高达38%。

且头部院线和影投公司的市占率进一步提升。

2)光线传媒的《姜子牙》关注度最高

今年国庆档7部影片中《姜子牙》由光线传媒等公司出品和发行,截至9月22日,猫眼和灯塔想看人数已超过322万人次,为国庆档想看人数最多影片。

北京文化的《我和我的家乡》预售排片也较高。

7部影片的基本信息及相关的上市公司梳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京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