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药明康德:头部外资行包揽定增,定增价还高于现价7.5%,全球整合将开启,世界龙头地位坐实了

来源:选股宝 2020-09-25 00:02: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医药巨头的定增落地。 ①药明康德本次定增募资65亿元,主要用于CDMO和上海药明的产能扩建和技术升级。定增价高于现价7.5%。 ②资金方中有麦格理银行、德意志银行、UBS、美林、瑞士信贷等头部外资机构。 ③疫情危中有机,第二波全球整合值得期待:在08年金融危机中,全球的临床前CRO产业遭遇去产能,药明康德借机快速整合行业,迅速成为内资中的医药外包龙头。定增落地,公司在手现金和交易性金融资产将超100亿元,后续的行业整合值得期待(20H1临床CDS人员已经有

药明康德本次定增募资65亿元,主要用于CDMO和上海药明的产能扩建和技术升级。

资金方中有麦格理银行、德意志银行、UBS、美林、瑞士信贷等头部外资机构。

光大医药点评:

1、随着海外疫情持续,订单转移逻辑有望持续兑现,20H2将延续20H1增速。

2、疫情危中有机,第二波全球整合值得期待:在08年金融危机中,全球的临床前CRO产业遭遇去产能,药明康德借机快速整合行业,迅速成为内资中的医药外包龙头。定增落地,公司在手现金和交易性金融资产将超100亿元,后续的行业整合值得期待(20H1临床CDS人员已经有所压缩)。

光大预测公司20-22年EPS为1.26/1.57/2.00元,分别同比增长62%/25%/27%,对应20-22年PE为77/62/48倍。

风险提示:汇率波动;疫情持续风险;药企研发投入不及预期;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药明康德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