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与全球第一合资公司建厂,直接说2025年前A股上市!或将拿下苹果,显示领域新霸主已至——12月26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19-12-26 11: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MLED领域最大预期差来了!唯一拿下苹果订单的行业老大,与公司合资建厂,还说2025年前就要A股上市。

利亚德:与全球第一合资公司建厂,直接说2025年前A股上市!或将拿下苹果,显示领域新霸主已至

事件:公司联手中国台湾晶电,拟在无锡建成全球首个MicroLED大规模量产基地。全球行业龙头强强联合,公司拐点已至。

公司联手中国台湾晶元光电,与无锡梁溪区政府签署《关于MiniLEDMicroLED显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建成全球首个MicroLED量产基地,该布局将加速MicroLED商业化进程。

全球LED龙头强强联合,MicroLED商业化将再次提速。公司与晶电拟在无锡累计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合资建设MiniLEDMicroLED显示项目基地。该项目计划201912月启动,2020年正式投产,20231月达产,最终目标为2025年底前完成IPO主板或科创板上市。之前受制于巨量转移、价格等多方面因素,MicroLED产业化进程较慢,公司与晶电产业链上下游强强联合(中国台湾晶元光电是世界LED芯片龙头,利亚德为全球LED显示领域全球龙头),将再次推动MiniLEDMicroLED商业化提速。此前,相关分析称,晶电已拿下苹果mini LED订单。

MicroLED为显示领域趋势,三星、LG、苹果等国际企业大力布局。MicroLED作为新一代显示技术,比OLED在亮度、发光效率、响应时间、视角、功耗等方面性能更好,以三星、LGJDIApple等为代表的国际巨头均大力布局该领域。IHS预计2026年全球MicroLED显示器市场预计将增长至1600万台,产业趋势已来,公司联手晶电将再次创造LED显示领域曾经辉煌。

国泰君安认为公司拐点已至,2019-2021年营收分别为90.12109.97132.63亿元;归母净利润预测分别为11.5515.3016.90亿元,EPS0.450.600.66元。维持目标价10.95元,对应202018xPE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