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刚刚与腾讯签订十年定制合约,锁定10年业绩高增长!从设备到运维高效一体化得到巨头认可,未来仍有大单可能,分析师上调目标价超10%——7月19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7-19 11:16: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讯大单锁定10年利润

科华恒盛:刚刚与腾讯签订十年定制合约,锁定10年业绩高增长!从设备到运维高效一体化得到巨头认可,未来仍有大单可能,分析师上调目标价超10%

公司今日涨停,但逻辑很硬值得分享。

公司凭借自身IDC运维经验的深厚积累和UPS电源业务与IDC业务协同优势成功夺得腾讯云十年期定制化合约,锁定未来十年业绩高增长。

1、与腾讯云签署十年期定制化合约,业绩增长得充分保障

目前国内IDC行业下游需求以公有云和互联网客户为主,其中公有云客户需求是当前驱动IDC行业整体景气度上行的核心动力。公司凭借IDC运维经验的深厚积累以及UPSIDC业务协同优势得到腾讯云认可,获得十年期定制化合约,成功锁定未来十年业绩增长。

腾讯云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将在全国等地建设自有园区数据中心,数据中心采用腾讯T-block技术建设。公司就其部分地区数据中心的建设签订了年度框架协议,公司根据协议约定建设并交付机房,定制化合约期限为十年。我们认为当前国内IDC行业的核心驱动力来自云计算扩容需求,公司与腾讯云签署十年期合约有望锁定未来十年业绩高增长。

230余年深耕UPS打造数据中心电源端优势,实力强劲得云巨头认可

公司向IDC项目提供自有产品技术,充分发挥业务协同优势,并取得了显著更优的运维效率是公司得到云巨头认可的关键。

国泰君安预计公司2020-2022EPS1.05元、1.20元和1.36元。考虑到公司成功绑定云巨头,业绩增长确定性上升,给予公司202030PE,上调目标价至31.5(+10.26%)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科华数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