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2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改善!疫情影响减弱,3季度迎来量价齐升,传统厂商开始发力C端,全球化产能加速明年初投产——8月12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8-12 11:16: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季度量价齐升

玲珑轮胎:2季度业绩环比大幅改善!疫情影响减弱,3季度迎来量价齐升,传统厂商开始发力C端,全球化产能加速明年初投产

玲珑轮胎二季度单季度营收46.62亿元,同比+9.0%,环比+30.1%;归母净利润5.25亿元,同比+19.2%,环比+41.2%,综合毛利率27.7%,环比一季度改善0.9pct,同比上升1.5pct

1新零售持续打开配套市场,渠道赋能改善产品结构

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以300家核心经销商、1000家前置仓、2000家旗舰店和玲珑轮胎智慧零售系统为依托,上半年国内零售市场总体销量同比增长35%(全钢胎销量同比+49%,半钢胎销量同比+28%),同时,上半年半钢胎17寸及以上发货占比同比增长3个百分点,产品结构优化,品牌定位高端化带来毛利率端持续改善。

2、疫情影响逐渐减弱,三季度有望量价齐升

海外疫情持续导致轮胎巨头负荷下降,但需求端已经度过了最低迷的时期,零售渠道因库存较低恢复较快,我们预计补库需求有望带动产品销量回升。5月美国USW提出申请,要求对来自东南亚等地的乘用车胎启动反倾销调查,我们预计终裁将于年末落地,目前对公司无影响,未来亦有内部产品贸易流向调整等应对举措。我们预计公司三季度有望实现量价齐升,同时受原材料价格低位影响,毛利率亦将持续改善。

3、产能持续释放,“6+6”战略加速全球化布局及品牌升级

415日,计划年产1,420万套的长春基地正式启动,荆门工厂于去年12月开始试生产,主供基地附近的整车厂商;塞尔维亚基地目前正紧锣密鼓建设中,预计一期项目将于明年年初投产,同时泰国等地均有产能破瓶颈项目,产能持续释放带来公司业绩增长稳定动力,“6+6”战略加速公司全球化布局与品牌升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许继电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