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首度公告热管理、汽车电子等重磅新品!新能源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达到2万,重点客户产品增速加快,公司跟随进入加速扩张期——8月23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8-23 11:1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首度公告重磅新品,单车价值量大幅增长,将到达2万元级别

拓普集团:首度公告热管理、汽车电子等重磅新品!新能源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达到2万,重点客户产品增速加快,公司跟随进入加速扩张期

公司公布1H20业绩:收入2.56亿元,同比+5.07%;归母净利润2.16亿元,同比+2.51%,但在公告中亮点多多,热管理、汽车电子等新产品首度出现。

1、品类拓展能力初步验证,热管理、汽车电子等新产品首度公告

公司多年高强度的研发投入进入收获期,公司在1H20业绩中公告了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智能刹车系统(IBS)、智能转向系统(EPS)等新产品线,逐步实现从金属零件加工、内饰件加工向汽车电子领域的拓展。

2、公司客户开发深度不断加大,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再提升

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新能源汽车热管理系统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达6000-9000One-BoxIBS产品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达2000元以上。随着新能源汽车渗透率不断提升与智能驾驶的普及度逐步增加,新能源汽车必备的成套热管理、辅助驾驶重要执行器IBS的需求均有望快速增加,公司相关产品仍处于β向上的时期。

联合开发能力、高效响应机制、齐全的工艺与优良的产品品质保障客户粘性,公司针对重点客户的深度大,有望在重点客户车型上不断配套新产品,新能源汽车单车配套价值量有望超过1.5万元甚至超过2万元。

3、三重因素共驱,公司收入扩张节奏有望加快

随着2H20海外疫情影响的逐步弱化、国内汽车销量的初步恢复及公司新产品的初步落地,公司2H20营收有望实现环比20%以上的增长,为2H20业绩提供有力支撑;在不断扩张的产能的支持下,公司营收规模有望同时受益于单车配套价值量提升与重点客户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长,进入加速扩张期。随着公司收入规模的扩张,折旧摊销在收入中的占比有望逐步下降,有望有效对冲竞争加剧、年降等因素导致产品单价变化对毛利率形成的压力。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