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国内环保细分龙头,上半年净利大增51%!新产能释放利润将是现在的6.5倍,分析师给出未来3年业绩复合增速40%——8月27日脱水个股(评级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8-27 11:13: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未来3年复合增速40%

泰和科技:国内环保细分龙头,上半年净利大增51%!新产能释放利润将是现在的6.5倍,分析师给出未来3年业绩复合增速40%

泰和科技是国内最大的水处理药剂生产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阻垢剂、缓蚀剂、杀菌灭藻剂等,产能达到26.5万吨/年。公司定位明确,专注于水处理药剂生产,不直接向终端客户销售产品。产品面向全球市场,境外营收占比常年维持于55%。20H1归母净利润1.26亿,同比增长50.69%。

(1)水处理药剂市场稳定增长,需求空间可观

全球处理药剂预计2023年将达到3255亿元人民币的市场规模,复合增速6.5%;我国水处理药剂市场到2022年将达到380亿人民币,销量达480万吨,复合增速8%。

在近年环保标准趋严的背景下,整体行业集中趋势明显,同时环保要求带来的高附加成本越来越成为行业重要壁垒。

(2)募投项目持续推进,产能扩张打开公司成长空间

公司募投项目规划产能91.6万吨,包括年产28万吨水处理剂项目、水处理剂系列产品项目,其中水处理剂系列产品项目生产规模为新增年产63.60万吨,两个项目满产后有望实现利润11.08亿元(是19年业绩的6.5倍。)

募投项目PBTCA车间、喷雾干燥车间、晶体二车间目前已取得试生产批复;二氯丙醇车间、醋酸酐车间、四乙酰乙二胺车间预计于2020年内投入生产。

募投项目顺利投产有望解决公司现有产能瓶颈,实现产业链延伸,继续降低公司生产成本,有利于公司继续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泰和科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