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5G全方位受益者,刚刚突破苹果认证份额开始快速提升,5G核心产品价值量翻倍,将挤走国际巨头成为华为主供,深度卡位明年3月安卓手机发布高峰,还拥有MIM技术,应用空间广阔不止面板铰链——11月18日脱水调研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19-11-18 10:44: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此公司多项业务全面卡位5G需求爆发,核心业务单机价值量将翻倍,安卓阵营未来明年3-4月的5G新机,产业链备货已经开始启动,公司将成为产业链国产化最大受益者,挤走国际大厂,成为华米OV主供。

点评:中金近期走访了信维通信的管理层后,依然非常看好,更新几个要点。天线端明年3-4月会是安卓5G手机发布高峰,因为更多的天线舒朗,公司LDS天线单机价值量将翻倍提升。而在国产替代趋势下,未来有望替代安费诺成为华米OV主供。无线充电领域,今年下半年突破华为,未来2年份额会有稳定增长,安卓阵营亦是三星、华为主供。

信维通信:天线价值量翻倍,即将迎来5G备货高峰,无线充电刚刚突破苹果,还是三星、华为主供

中金近期走访了信维通信的管理层后,依然非常看好,更新几个要点。

【天线即将迎来安卓5G手机发布高峰】

从时间节点上来看,明年3-4月将迎来安卓5G手机发布高峰,当前零组件备货也开始向天线等环节传导。价值量方面,5G手机数量大幅增加,预计LDS天线单机价值将迎来翻倍提升。

在国产替代趋势下,信维将取代安费诺成为华米OV 5G手机LDC天线的最主要供应商。同时公司在LCP/MPI等传输见领域布局也较领先,预计明年有望落地。

【屏蔽材料、连接器量价齐升】

5G对信号屏蔽需求提升将带来EMI/EMC单机价值提升,同时公司在苹果份额提升也有望带来稳定增量。公司旗下艾利门特的MIM工艺凭借加工、成本、重量等优势,可适应5G手机结构复杂、轻量化等需求,在摄像头支架等应用获得更多机会。此外,BTB连接器,包括RF BTB连接器,预计明年开始贡献利润。

【参股公司德清华莹是国内SAW滤波器主要供应商】

参股公司德清华莹是国内SAW滤波器主要供应商,在tuner、switch全面布局,预计明年会落地。叠加以上技术,行为拥有较为完整的泛射频解决方案,在5G时代将充分受益。

【无线充电大市场】

信维减持全产业链的无线充电模式,在苹果市场,今年下半年取得突破,预计未来2年份额将稳步提升;在安卓阵营,公司已成三星、华为等无线充电接收端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外5G、AIOT时代来临,无线充电在AIOT终端、手机、车载等各场景应用都会有更多机会。

海欣食品:鱼极产能打满依然不够供应,做鱼丸中的茅台,完美避开低价竞争红海

【“鱼极”是最高端品类代表,避开中低端红海】

“鱼极”品牌是行业中最高端的产品品类代表。客户对品牌认可度高,回购率很高。公司产品系列覆盖中高端,避开低端的同质低价竞争,高端产品发力跳脱出价格战的红海。

【产能利用率超100%,甚至面临缺货】

公司产能利用率超过100%,且近两年缺货断货情况愈发严重。公司去年下半年在东山腾新增了2条生产线补充鱼极产能。今年6月在收购了一块近百亩的低用于投建新厂,全部投产后将新增产能10万吨。

鸿路钢构:钢结构需求保持20%增长,增长驱动下需求将爆量

我国钢结构需求量平均增速达到20%,随着环保政策不断深入,绿色环保的钢结构需求量将保持持续的快速增长。在行业政策推动下,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必将成为未来建筑业转型主要方向,需求将会井喷式的增长。

产能方面,各生产基地都逐步释放产能,到2019年年底公司产能预计达到300万吨。

迈为股份:预收款暗示新订单非常充分,低毛利率订单消化完后,毛利率拐点出现

【异质结布局稳步推进】

异质结电池将成为下一代主流光伏电池技术,国际上已有厂商实现量产,设计产能达600MW;国内通威、东方日升、汉能等都已开始布局,未来设备成本降低、技术路线明朗后,技术迭代将带来新的设备增量。公司立足后道的丝网印刷设备,

【低毛利率订单逐步消化,毛利率将回升】

从验收节奏来看,18年低毛利率订单逐步消化,影响减弱。公司的丝网印刷设备在国内增量市场份额稳固,具备较强定价权。从19年新增订单来看,价格趋于稳定,叠加采购规模上升带来的成本下降,Q4毛利率将企稳。

【预收款暗示在手订单充足】

截止19年9月底,公司预收款/存货分别为11.6亿/20.2亿,相比年初增长32%/57%,表明公司新增订单及在手订单较年初大幅上升。得益于公司新厂投产,人员和产地瓶颈消除,19年前三季度已验收订单规模为18年末待验收订单的60%-70%。

------------------------

个股潜伏时点与公告动态,最近更新于2019年11月18日,完整版请戳此处:个股潜伏日历(完整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信维通信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