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机构扎堆关注的近端次新,2020年是政策推动大年,6个已经实施的省全都做到第一——0112脱水调研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1-12 10:07: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题材很稀缺,而且是少有的刚开板就受到机构齐刷刷关注标的,国内政策端助力很大,已经铺开的6个省份,市占率全做到第一。

点评:作为次新股锐明技术,一上市就受到机构关注,主要做车载监控设备解决方案,尤其是“两客一危”上用,目前业务主要在海外,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国内市场“两客一危”正在铺开,2020年将是政策推动大年,目前已经开始做的6个省,公司份额全是第一。

锐明技术:机构一致看好的次新,6个已经铺开的省份全做到第一,2020年将大放量

【海外业务贡献50%以上毛利,市占率全球第二】

公司业务布局全球,海外市场份额占比35%-37%,贡献了公司50%以上毛利,业务布局在海外发达国家更多,美国、英国、中东沙特等。根据IHS数据显示,公司在全球市场份额第二,市占率10%。

【两客一危视频监控已经在做的六个省份公司都是第一】

现在重型货车还是在用第一代产品,第二代产品两客一危推开了,但是一些重型货车还没上,现在智能的3代产品开始做起来了,江苏走的快一些。20年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小高潮,各个省份之间会相互学习。各个省份先组织入围,然后采购商再来选择,公司在江苏和湖南都排第一。江苏(不到40%)、四川(65%)、河北(50%)、湖南(100%)、陕西、山西(60%)六个省开始做“两客一危”,其他省份还没做。在已经做的六个省份公司都是第一。

巨人网络:征途IP电源预计年内上市,后续储备充分

征途IP是国战类RPG网游最知名品牌之一,公司非常重视对“征途”IP的维护,《征途》电源是对IP延展的尝试,目前电源制造已全部完成,预计在年内上映。

目前公司已储备的重点产品包括:《帕斯卡契约》、《胡桃日记》、《仙侠世界手游》、《恙化装甲》,以上产品均已获取版号,明年《帕斯卡契约》和《胡桃日记》将上线。

海特高新:集成电路子公司实力强劲,半导体化合物一流梯队

海威华芯主要从事第二代/第三代化合物半导体晶圆制造服务,目前已完成包括砷化镓、氮化镓、碳化硅等多项产品工艺开发,广泛应用于5G移动通信、人工智能、雷达、3D感知、新能源、国防等领域。

海威华芯在氮化镓芯片领域属于一流梯队,市场方面实现从千万级到亿数量级的突破,专利总数249个,其中过半是发明专利。

天原集团:公司钛白粉产品近日刚刚涨价

公司氯化法钛白粉产品市场销售反应良好,产品价格随行就市,前几日公司产品国内售价提价1000-2000元/吨,出口售价提价160-300美元/吨。

------------------------

个股潜伏时点与公告动态,最近更新于2020年1月10日,完整版请戳此处:个股潜伏日历(完整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巨人网络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