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深度受益5G基站放量及医疗设备增长,4个月订单就超去年全年, 前期的高研发一旦通过定点就是100%份额,还有碳化硅、纳米发热陶瓷等新产线布局——0520脱水调研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5-20 09:4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内容: 1、4个月订单就超去年全年,新品一旦通过定点就是100%份额。 2、机构同时盯上的次新,军工皇帝“带队”调研。 3、今年能繁母猪翻倍,开始大幅布局屠宰,远期规划2000万头。

 麦格米特: 4个月订单就超去年全年,一旦通过定点就是100%份额

【多条业务线4个月订单超过去年全年】

医疗电源明显受益于疫情,前四月订单量已经超过去年,后期维持高增趋势;通信电源伴随5G基站放量需求环比提升,经过前几年的研发布局产品丰富度大幅提升。普通工业电源后期通过大客户开发进行对冲。

工业自动化业务中的伺服、驱动受益于疫情,此外高成长的工业焊机、智能采油设备表现非常亮眼,4月底前的实际发货量已经超过去年全年。

智能家电/卫浴板块4月起恢复、新能源车和轨交两类需求有望下半年起有望显著回升。

【前期高投入后,一旦达成定点就是100%份额】

公司长期研发费用占比在9-12%,主要定位是大客户的高端定制化电源电控开发,处于中高端市场。虽然前期产品研发周期长,但获得定点后份额即100%,新品推出后订单数量完全取决于终端产品销售情况。

有几个高速成长的新品,智能焊机去年销售额过亿,智能采油装备今年大概率翻倍实现销售额过亿,工业微波产品也持续保持高速增长。

【新项目产品线丰富】

公司近年来还投资布局了SiC器件、纳米发热陶瓷、AR光学组件、光电传感器、新能源汽车压缩机、电动叉车主驱等新兴产品。

最新的边际变化是,压缩机、电动叉车主驱这两个新能源产品首次出现在投资者视野,且电动叉车2019年已实现千万销售额,首批压缩机也即将应用在轨交领域。

北摩高科:机构同时盯上的次新,军工皇帝“带队”调研

北摩高科做军、民用刹车盘,上市后各大机构都非常关注,军工皇帝冯福章“带队”一众机构去公司调研。

【起落架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电刹车是未来方向】

起落架项目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也是公司未来的增长点。全电刹车技术是未来发展方向,目前公司研制的全电刹车产品已有应用。

【民用领域进口替代空间大】

民航刹车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目前我国的民航飞机刹车产品国产化应用很少,我公司具有民航刹车产品制造许可证及维修许可证。

此外,高铁领域,公司研制的高铁闸片产品,已获得国内、国际发明专利,使用寿命提高30%,已取得的CRCC认证,凭借独特的技术优势,不断扩大高铁刹车产品市场。

牧原股份:今年能繁母猪翻倍,开始大幅布局屠宰,远期规划2000万头

【近期猪价下跌,供需两方面都有影响】

供给端由于外购仔猪成本较高,猪价下跌到成本线引起恐慌性抛售、三元留种较差导致淘汰增长、进口猪肉量较去年上升了70%-80%。需求端目前还是比较弱,恢复需要过程。价格来看,明年的猪价也会比较好,比今年稍微低一点。

【能繁母猪翻倍,屠宰端带动成本下降】

能繁母猪存量250-260万头,较19年底翻1倍。同时围绕养殖端布局屠宰业务,减少运输成本、减少头均亏耗、以及减少猪运输过程中的死亡,预计能够带来几十块的成本优势。

公司屠宰产能规划超过2000万头,河南省内乡县、正阳县在建屠宰场预计在7月底、8月初投产,规划产能各200万头/年。目前重点规划区域在东北、河南、山东。

【3/4月仔猪销售明显高于历史水平】

3、4月份时仔猪价格顶峰大概在2400-2500元,整体变动较大。通常仔猪销售利润占商品猪销售利润60%-70%,但3、4月仔猪价格上涨使仔猪销售占比明显高于历史水平,已经超过80%。

-----------------------

个股潜伏时点与公告动态,最近更新于2020年5月20日,完整版请戳此处:个股潜伏日历(完整版)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麦格米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