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商用车上迅速普及的技术,能够显著降低事故率,公司全球份额第二,细分领域拿下65%的市场,仅存量更新每年就有20%总市场规模,还已备足9个月的华为海思芯片库存——0617脱水调研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6-17 09:4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内容: 1、商用车上用的技术,海外渗透率已经很高,国内刚刚起步,公司就是行业龙头。 2、2020年能繁母猪存量同比翻倍,但明后年猪价下滑是大趋势。 3、全年订单目标24亿,是LG主供,还即将重回宁德时代供应链。

锐明技术:商用车上迅速普及的技术,能够显著降低事故率,公司全球份额第二,细分领域拿下65%的市场

锐明技术在车载视频监控市场占有率全球排名第二,19年国内“两客一危”市场占有率高达 65.8%

【今年海外势头非常好,国内虽然没政策但空间非常大】

锐明今年海外势头挺好。一季度海外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二季度海外各地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部分业务生意节奏会慢一点,影响一定是有的,但是基本可控。

国内方面每个月都在好转,新基建也有一定促进 ,虽然国家政策对货运没有特别的强制性要求,但货运整个市场容量很大,存在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需求。

【芯片备货6-9个月,到三季度后会有不同方案选择】

公司把海思的芯片还有美国供应商提供的芯片,都做了大约6~9个月的备货。此外,作为备胎,现在锐明在研究基于其它芯片的技术平台方案。到了今年的第三季度,会有不同芯片方案可以选择,以应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华为芯片供应问题。

【卡车市场潜力最大,公交和出租不断更新】

公司最看好卡车市场,因为安装了锐明的设备后能够显著降低事故率,存在价值需求。公交和出租是长期存在的市场,替换占大头。公交现在是信息化程度最高的,5-8年寿命,每年有超过20%的存量更新市场。出租后面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因为现在基本只装了一些GPS和2G设备,后续潜力大。

【在目前渣土车改造领域市占率非常高】

当前约有40个城市启动了渣土车车载监控改造,在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及视频智能监管的范围内,市场刚刚起步,我们目前的市占率还是非常高的。

牧原股份:2020年能繁母猪存量同比翻倍,明后年猪价下滑是大趋势

【2020年能繁母猪存量同比翻倍】

公司能繁母猪存栏量正根据公司的留种计划有序增加,2020年底能繁母猪存栏量预计为2019年底的两倍左右。

截止到一季度末,公司累计建成产能是2800万头左右。2020年全年的建设量大约为2000万。

【明后年猪价趋势下滑】

猪价总体上应该呈下降趋势,但是价格和供给量是一个辩证的关系,由于现在行业的平均成本与发生非洲猪瘟之前相比,有比较明显的上升。所以说,如果短期内价格下降过快,反而会对后续的产能恢复产生影响,但是猪价大趋势是向下的。

杭可科技:全年订单目标24亿,是LG主供,还即将重回宁德时代供应链

【今年目标订单24亿】

软包电池高温加压化成设备是主打产品,做软包的客户都是比较喜欢这项技术,在LG体系内,杭可是A,PNE solutions是B。分大客户来看:

1)LG Q3-Q4会重启投资,会在波兰设第二工厂,今年预计拿到LG的6-7个亿订单

2)SKI分两块,国内主要通过亿纬锂能去拿,潜在订单有几个亿,目前在洽谈,前两季度已经有部分落地。

3)三星、村田主要是消费电池,这块可能今年2-3个亿订单。

【与宁德时代再续前缘】

此前宁德时代要求独供,所以和公司中断了4-5年,现在开始考虑我们,技术洽谈进行的比较快,后续也要走招标、竞标来做。杭可主要做新产品,而不是与其他厂家在价格上竞争。

【产能全部释放能有30亿】

除了印制板、表面处理、封塑这些,整机的架构设计、驱动箱(控制程序)、外面机架、电源都是自己做。一共三个工厂,二工厂10+亿,三工厂15+亿,全部产能释放合计30个亿。

【比克后续回款难度不大】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锐明技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