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测试收费新闻 - 正文

更新: 48V产品跟随博世开启全球化拓展,IGBT成国内首家英飞凌直接供应商,明年最大看点在大众核心发动机配套,预计年中大批量供货,全年出货量将翻倍——0826脱水调研日报

来源:选股宝 2020-08-26 10:01: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内容: 1、今年重点建设产能,明年大众核心发动机配套产品出货量将翻倍,今年出货300万套,明年要做到500万套。 2、淡季排产依然非常旺盛,非标油缸部分细分达到翻倍以上增长。 3、6月增速50%+,7月销量翻倍,这2个品牌线上销量爆了。 4、国内市场唯一全品类代糖制造商,赤藓糖醇一直满负荷生产,还在通过技改扩产能。

克来机电:今年重点建设产能,明年大众核心发动机配套产品出货量将翻倍

分享一篇安信机械团队的交流纪要。

【上半年48V产线获得重大突破】

今年1月份公司交付博世48v brm出口线,也是首次承接单项细分领域产线,是核心能量回收控制中枢,我们是全球唯一单品突破出口,淘汰博世内部供应商阿托木。

第一条线供到欧洲,后续可能随着奔驰量产到苏州博世生产,宣告18年进入博世全球供应链后新接订单全部交付,该产线规模、利润率都很可观,贡献上半年利润弹性。

【IGBT成英飞凌直接供应商】

上半年拿到上汽英飞凌直接供应商资格。

去年上半年交付了igbt封测设备,是通过联合电子间接供应上汽英飞凌。目前我们是国内第一家直接供应商,未来会和上汽英飞凌有更多合作,igbt在新能源成本占比仅10%,在动力系统控制、高压充电也是核心零部件。

【大众ea888燃油分配器预计明年中旬大批量出货。】

围绕大排量ea888国六b燃油分配器量产,今年上半年都是小排量ea211,二者都属于大众核心发动机,ea888在明年中旬大批量供货,今年下半重点建设产能。预计在明年中旬大批量供货。去年产量250w套,今年预计300w套,预计将通过出口持续增长至500w套水平。

【二氧化碳管理通过MEB验证】

二氧化碳管理已通过MEB实验验证,预计今年Q4完成产能建设,今年底明年初陆续供货。目前也在积极介入特斯拉、蔚来等汽车供应商,未来将持续放量。

恒立液压:淡季排产依然非常旺盛,非标油缸部分细分达到翻倍以上增长

【近期排产,淡季也非常旺盛】

近期排产情况:往常年份 6~8 月是淡季,但公司 6 月底排产计划和7月份产量均超预期。7月份计划排产挖机4.93万只,实际产量约 5.4 万只。8 月份挖机油缸保持两班倒情况,排产 5.5 万只,去年同期约 4.2 万只。泵阀和马达也是保持较高排产水平。

【挖机海外市场突破,泵阀与卡特合作】

挖机产品海外市场开拓进展:除了供给卡特外,公司还增加了对日系企业的供给数量。关于泵阀产品,公司目前主要在售后领域与卡特进行合作,疫情过后双方合作进展有望恢复与加快。目前公司与卡特的两个型号产品进行合作。

【非标板块部分细分增速很快】

非标油缸海外需求恢复情况及展望:恢复可能要到 4 季度,从 7 月份数据看起重产品下滑幅度仍然较大。但从其他系列看,包括盾构机、海工海事、特种油缸板块都有大幅增长。

盾构机增长 40%+,海事海工增长 30%+,新能源及其他特种油缸增长 100~300%(基数较小)。如果下半年疫情控制比较好的话,预计明后年非标板块能够保持原先预定的增长目标,维持20%左右的增长。

罗莱生活:6月增速50%+,7月销量翻倍,这2个品牌线上销量爆了

【7月线上2个品牌同比翻倍】

今年一季度基本持平,2季度出现增长。单看2季度增速30%,6月增速50%+。7月份公司线上两个品牌都实现同比翻倍。得益于今年线上新的模式、渠道的助力,如大网红直播、公司自播带货、私域流量营销等。

【线下门店洗牌,目前有2600家】

今年疫情带来一次线下的洗牌,截至6月底线下店铺有2600家左右。今年的开店趋势不变,疫情后公司希望能在线下寻找到更优质的门店进行扩充。从渠道的角度,也是希望加盟商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开更符合当地特点的店,以加盟商盈利为主要目的。

保龄宝:国内市场唯一全品类代糖制造商,赤藓糖醇一直满负荷生产,还在通过技改扩产能

不仅是市场投资者,机构对于保龄宝的代糖关注度很高,8月24日的电话会调研有一大批机构参与。

【国内市场唯一全品类代糖制造商】

保龄宝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唯一的全品类功能糖产品制造服务商。赤藓糖醇以葡萄糖为原料,经生物发酵法天然转化和提取制备而成的一种零热量甜味剂。目前国内整个食品工业消费1500多万吨蔗糖,另外还有460多万吨的糖浆,未来代糖替代的市场空间很大。

【赤藓糖醇一直满负荷生产】

上半年,公司赤藓糖醇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较上年同期同比增长37.03%。赤藓糖醇等代糖产品受到市场的高度关注,公司赤藓糖醇产线一直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公司正积极推进实施技改扩建工程,以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

*风险提示: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罗莱生活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