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1 16: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万科A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万科A:推盘增加销售增速回升,拿地力度维持稳定

万科A 000002

研究机构:广发证券 分析师:乐加栋,郭镇,李飞 撰写日期:2018-06-12

基数下行,推盘放量,销售增速改善

2018年5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428.8亿元,同比上升19.5%,增速较上月提高19.5个百分点,合同销售面积279.7万方,同比上升15.6%,增速较上月提高26.7个百分点,销售均价15331元/方,同比上升3.4%。进入5月,去年销售基数下行,叠加公司在重点城市推盘力度提高,推盘放量带动销售增速改善。

公司销售增速低于龙头房企合计增速,但销售完成率依旧较高

5月,行业供给端放量显著,市场环境整体改善,Top10房企合计销售同比增长41.6%。与龙头合计增速相比,公司销售额增速(19.5%)相对较低,5月累计已实现全年销售计划的38.6%,销售完成率在龙头房企中依旧相对较高。

拿地力度较去年同期加大,补充长三角、中西部库存

5月份公司新增项目17个,合计获取土地规模124.0万方,规划建面285.4万方,总地价202.7亿元,楼面均价7102元/方。拿地强度来看,5月累计获取土地建面1506.4万方,占销售面积的95%,较上月抬升1.5个百分点,较去年同期抬升19.1个百分点,拿地力度较去年同期及前四个月水平有所加大。

预计万科18、19年EPS分别至3.27、4.03元,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5月销售稳步增长,且销售目标完成率依旧保持在较高水平。18年同时需要关注公司新业务的拓展表现,平台化建设进程将会逐步加速。按最新股价计算,对应18年、19年PE估值为8.16x、6.62x。

风险提示

融资渠道收紧,融资成本上升,各地区限购政策及累计价格上涨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