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2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27 16:40: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百洋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百洋股份:拟收购楷魔视觉,数字特效产业链延伸

百洋股份 002696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周建华 撰写日期:2018-06-27

事件:百洋股份子公司火星时代拟收购楷魔视觉80%股权,交易对价3.405亿元,交易获董事会

表决通过。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及重大资产重组。

投资要点:

和火星时代艺术培训主业形成良好协同。楷魔视觉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深圳,在首尔、北京、上海设有制作基地及工作室,主营业务为电影特效制作,覆盖特效技术开发、前期视觉开发、现场特效拍摄和特效制作等,团队主导及参与制作的电影包括《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大轰炸》、《微微一笑很倾城》、《巴霍巴利王》等。影视特效制作与火星时代数字艺术培训的下游 行业,双方有望共享行业资源及人脉。火星时代影视后期优秀学员可以加入楷魔视觉团队,拓宽就业渠道,实现人才互通,同时利好楷魔视觉打造中国视效大片。楷魔视觉制作中的基础部分也可以以项目实战形式输入到火星时代课堂,提升教学质量。

楷魔视觉股东承诺2018-2020年累积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5亿元。楷魔视觉2017年度营收5765万元,净利润2061万元。2018年至今已签订单未执行完毕的项目12个,合同总金额约1.1亿元。楷魔视觉相关股东承诺公司2018年净利润不低于3600万元,2018年和2019年累积实现净利润不低于8460万元,2018年至2020年累积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5021万元,业绩承诺净利润CAGR约35%。

楷魔视觉实际控制人拟增持百洋股份股票,实现股份绑定。根据公告,楷魔视觉实际控制人林豫松、高阳承诺以其控制的持股主体在二级市场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增持百洋股份股票,金额不低于1亿元,股份锁定期达2年,2年后按条件(上市公司连续20个交易日总市值超过100亿)解锁25%,其余部分3年解锁。

双方共建课程培养高端影视制作人才。我们预计国内电影票房在未来3-5年将持续15%-20%的年均增长,头部作品制作水平持续提升,利好影视后期制作行业。楷魔视觉和火星时代可以利用各自优势联合开设影视特效高端课程,为影视后期制作在职人员提供高端进阶培训,填补市场空白,抢占行业制高点,成为火星时代新的业务增长点。

深入推进教育行业转型,维持“买入”评级。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是市场中稀缺的既拥有培训课程、师资、品牌资源,又直接拥有下游产业资源的职业培训标的。公司教育行业转型坚决,未来持续受益培训需求增长及政策支持。我们暂不调整2018-2020年归母净利润1.91亿、2.30亿、2.72亿元的盈利预测,对应EPS0.48/0.58/0.69元,当前股价对应PE25/21/17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