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0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0 16:4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合纵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合纵科技:铜钴渣堆项目进展顺利,钴资源新星冉冉升起

合纵科技 300477

研究机构:国海证券 分析师:谭倩 撰写日期:2018-07-02

配电龙头外延并购,完善产业链,打造电力系统综合运营商。公司成功收购江苏鹏创100%股权进而切入电力设计、电力工程总包、运维服务等业务,通过打通上游产业链,打造电力系统综合运营商。与此同时,顺应我国电力系统改革,配网投资建设逐渐向社会资本开放的方向,公司参股中能电投产业基金,切入园区配电网建设及运维领域。考虑到公司配电业务的中标能力以及江苏鹏创的工程乙级设计资质,“配网设备制造+EPC工程”的模式有望为公司传统主业的稳定增长提供新的动力。

新能源车及储能市场前景良好,收购湖南雅城,布局锂电材料。除成功收购江苏鹏创外,公司还成功收购湖南雅城100%股权,主营业务为锂电正极材料前驱体,目前产品包括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以及磷酸铁,下游客户主要是三星SDI以及北大先行等行业内领先企业。公司基于对未来新能源车和储能市场的预期和应对订单供不应求的情况,规划扩建20,000吨电池级磷酸铁项目,项目达产后将大幅提高湖南雅城磷酸铁产品的生产能力和市场占有率,从而达成湖南雅城努力扩大市场份额的未来发展规划。

天津茂联铜钴渣堆两期项目进展顺利。截至2018年5月,天津茂联铜钴渣堆两期项目在赞比亚拿地勘探等阶段已经顺利结束,进入建设阶段。公司预计建设期约12个月,2019年5月一期项目有望建成投产;二期项目有望在一期建设完工后3-6个月建成投产。两期项目均为50万吨矿渣项目,全部达产后预计年产钴金属6000吨,铜金属1万吨。

增资天津茂联保证项目顺利开展。收购天津茂联前,茂联存在负债率高,缺乏营运资金开展项目的问题,公司及并购基金宁波源纵成功增资天津茂联以保证日常运转的流动资金,并偿还银行贷款降低负债率。

盈利预测和投资评级:公司切入电力EPC工程增强主业盈利能力,同时收购湖南雅城进军锂电正极前驱体领域。此外,公司通过并购基金布局赞比亚铜钴渣堆资源,有望成为钴资源新星。目前,赞比亚铜钴项目进展顺利,2019年有望正式投产,考虑到刚果金资源税大幅增长的风险,赞比亚钴资源的价值得到显著提升。预计公司2018-2020年的EPS分别为0.76元、1.00元、1.59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25.26倍、19.28倍、12.11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1)赞比亚铜钴矿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2)铜钴价格下滑的风险;(3)锂电材料前驱体需求不急预期的风险;(4)湖南雅城扩产20,000吨电池级磷酸铁项目建设进度及盈利不及预期的风险;(5)公司外延并购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