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3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2018-07-13 16:40:39 证券之星综合
证券之星综合 更多文章>>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600521

华海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海药业:缬沙坦欧洲被召回,是挑战更是机遇

华海药业 600521

研究机构:国信证券 分析师:谢长雁 撰写日期:2018-07-12

投资建议:短期业绩可能受到一次性影响,长期制剂出口+共线产品国内申报的逻辑未变,维持投资评级短期来看,公司业绩可能遭受一次性影响:1)客户库存原料药召回国内的运输费用;2)产品再次精制以去除NDMA杂质的费用;3)可能承担制剂召回的连带责任,根据商业合同对客户进行补偿;4)工艺调整带来的费用。但华海能够与制剂厂商和EMA、FDA保持良好沟通,召回事件可以在一年之内妥善解决。同时,华海药业首家通报NDMA杂质,若未来出台限量标准,则华海可能对产品质量标准的制定拥有更强的影响力,提升行业地位。因此,本次的召回事件对于华海是制剂出口过程中一次重大挑战,但也有机遇蕴含其中。

公司已有12个品种(涉及28个受理号)获得国内优先审评,缬沙坦、伏立康唑率先获批,逻辑逐步验证,因此制剂出口+共线产品国内申报的长期逻辑未变。由于目前EMA和FDA对于NDMA杂质的政策仍未落地,欧洲缬沙坦制剂召回工作进度和后续退货、业绩补偿等商业条款仍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因此我们暂不调整盈利预测,预计2018-2020年的EPS分别为0.62/0.84/1.04元,对应PE分别为34.7/25.7/20.6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1、欧洲药品管理局对应产品召回和评估进度低于预期,影响制剂订单;

2、承担制剂召回的连带责任,对客户进行补偿;

3、有患者提起补偿诉讼的风险;

4、国内一致性评价品种的申报进展、销售情况低于预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更多>>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