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大盘进入深度敏感区间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8-07 15:0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大盘进入深度敏感区间)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高开,之后一路震荡盘落,11:07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小幅回升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整体以小幅回升为主;盘面热点:有色、矿物制品、电力、黄金、稀缺资源、种业、可燃冰、稀土永磁、奢侈品、页岩气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科创板经过连续两周的狂欢之后,在昨天(8月6日)出现第一次大震荡,震荡的本质是集体连续大涨之后带来的阶段性高估,没有只跌不涨、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再好的题材大涨到一定水位之后,都会出现宽幅震荡,这是自然规律,所以驻扎科创板资金参与时当然也需要看看是否划算。

主板这边自4月8日见顶3288点以来,已调整了4个月的时间,沪指呈现加速跳水,中小创则略强于沪指,究其原因是主板部分权重股持续下沉造成的。不过,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主板和中小创之间的分化也在上演,那么个股和板块之间的分化同样也会继续,结构性行情当然还将延续下去。

指数虽然短期还在空头状态,但以沪指2750点附近是一个较为敏感的区间,加之调整时间已到4个月,调整有接近末期的趋势。而具体盘面中,个股的活跃度有所增加,涨停板数量达到30多只,说明市场的赚钱效应正在恢复。

总结一句话:科创板集中性行情出现分化,短线机会来源于个别品种,但普遍性机会正在降低。湘财证券樊波认为主板方面由于调整时间较长,并到达2750点附近的敏感区间,需要重点跟踪后期市场可能出现的变化。

后市分析>>>

华泰证券李超:基本面不确定性加大 坚守低估值策略

李迅雷:科创板的五大疑问及思考 对主板影响如何?

李志林:2800点一线具有极强韧性 多数个股很具投资价值

六大券商预判八月A股有望企稳反弹 调整就是买入时机

招商策略:从中报前瞻看 哪些行业景气有望逐渐走出底部

点击查看>>>8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