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谁是结构性行情的主力前锋?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8-13 15: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谁是结构性行情的主力前锋?)

今日两市股指中幅低开,早晨在持续在低位进行震荡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横向整理为主;盘面热点:黄金概念、奢侈品、氟概念、人造肉、赛马概念、次新股、船舶等板块表现良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调整的行情。

如果用放大镜看市场、看大盘指数,你一定会觉得3288点以来的大部分时间都很难受,难受的本质在于你可能对于A股内部结构变化没有深刻理解,从而寄希望于大盘指数的上涨来获取利润。

但湘财证券樊波也说了很多次,目前A股市场的体量已经很大,行情永远是结构性的,即便在未来的牛市中,也不是所有板块都暴涨,所以尽快改变思维方式以应对市场是最紧迫的事情,也就是说:适应也得适应,不适应也得适应,改变不了市场就改变自己吧。

而对于结构性行情中所看好的板块,相信每天阅读我们观点的投资者应该都清楚我们对于科技股的笃定与坚持,大多数人期待的券商与科技股相比,是典型的小巫见大巫,我们再次强调:券商未来有牛市即便有行情,其行情的力度与科技股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如果用一句话来表示就是:券商是后卫、科技是前锋。

总结一句话:中国经济在调结构,中国A股当然也会同步进行结构化变革,企图齐涨齐跌行情的想法早已不符合当下时代,加速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是你必须要做的升级,长期来看,科技必定是结构化行情的核心主流。

后市分析>>>

中信建投:当前最困难的时候就是长期牛市的起点

安信策略陈果:A股市场处于底部区域未 来有望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

方正策略:2019年行情同2012年类似!做多机会在一头一尾 中间是抱团环境

海通策略荀玉根:上证综指调整已接近尾声 现在是布局牛市第二波上涨好机遇

点击查看>>>8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