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中概股 - 正文

360金融、小赢科技、老虎证券遭调查 被指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

来源:中新经纬 作者:张猛 2019-08-25 23: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360金融、小赢科技、老虎证券遭调查 被指违反美国联邦证券法)

据股东权利律师事务所Johnson Fiste官网23日消息,Johnson Fiste正在调查360金融、小赢科技、老虎证券违反联邦证券法的潜在指控。

Johnson Fiste调查360金融。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Johnson Fiste官网显示,2018年12月14日左右,360金融首次公开募股(IPO)发行310万股股票,每股16.50美元,募集新资本511.5万美元。然而,自IPO以来,360金融股一路暴跌,2019年8月22日,该股收于10.60美元。

Johnson Fistel指出,此次调查旨在评估360金融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IPO招股书中,以及随后在与投资者的通信文件中,是否包含了关于重大事实的不实陈述,或者遗漏陈述其他必要的事实,以致于在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方面误导消费者。

据经济观察网报道,虽然360金融目前注册人数已超过1亿,但对借款人来说似乎吸引力不足,授信人数不到注册人数的五分之一。8月23日,360金融CEO徐军发布了内部信,宣布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辞职,并由同为360金融创始人的吴海生接任。

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收盘,360金融股价跌5.75%,报9.99美元/股,总市值14.37亿美元。

Johnson Fiste调查小赢科技。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在2018年9月19日左右,小赢科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出售了1100万股票,每股9.50美元,筹集了1.045亿美元。但IPO之后,小赢科技股价大幅下跌,2019年8月22日,该股收于2.64美元。

Johnson Fistel指出,调查旨在确定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其2018年12月首次公开募股和随后的投资者通信的文件中,是否包含不实的重大事实陈述,或忽略陈述其中所必需的其他事实,以致于在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方面误导消费者。

数据显示,截至8月23日收盘,小赢科技股价跌4.92%,报2.51美元/股,总市值3.94亿美元。

Johnson Fiste调查老虎证券。来源:Johnson Fiste官网

在2019年3月20日左右,老虎证券以8美元公开募集1300万股原始股募资1.04亿美元;然而,自从IPO,该股股价大跌。

Johnson Fistel称,调查旨在确定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有关其2019年3月首次公开募股和随后的投资者通信的文件中,是否包含不实的重大事实陈述,或忽略了陈述其中所作陈述所必需的其他事实,涉及公司业务和运营的误导。

公开资料显示,Johnson Fistel是一家全国公认的股东权益律师事务所,在加利福尼亚、纽约和乔治亚州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代表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参与股东衍生品和证券集体诉讼。(中新经纬APP)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