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保尔森:“恐惧泡沫”正在创造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来源:友财网 2019-09-02 14:5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保尔森:“恐惧泡沫”正在创造一个巨大的买入机会)

从季节性趋势来看,8月份市场表现不佳,可能会导致9月份的表现更加糟糕。

但长期看涨的吉姆·保尔森(JimPaulsen)正为年底前的突破做好准备,因为他相信恐惧情绪正在使市场过度饱和。

“我们几乎有一个恐惧泡沫。这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对我来说。”投资公司卢佛集团(Leuthold Group)的首席投资策略师上周五(8月30日)告诉媒体。

“尽管我们真的接近市场高点,但人们并没有买进股票。他们正在买进债券,尽管他们的收益率接近历史最低水平,这种行为只会让人恐惧。”

8月是股市今年第二个下跌月份。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近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约3%。7月份,股市创下历史新高。

保尔森曾准确预测股市将从去年12月的历史性回调中大幅反弹。他预计,经济走强的迹象将平息市场的担忧。

“我认为,我们推出的所有政策刺激方案都有可能获得成功:财政刺激、政策刺激、货币增长、低收益率。”他补充说,“已经有6到9个月的滞后时间了,我认为它将开始改善经济报告。”

根据保尔森的说法,这将最终为股市创新高铺平道路。

“如果你戳破了一个恐惧泡沫,你的股市会大幅上涨吗?我认为这是股市上涨的因素之一。”保尔森说。

“如果我们发现结果好于预期,许多、许多投资组合的风险资产配置不足,他们将不得不重新调整自己,试图获得更多的风险,这可能会推动风险资产大幅走高。”

不过,他承认市场正处于经济增长周期的后期。然而,他不像华尔街的许多同行那样认为进入衰退倒计时模式。

“我们已经慢慢接近2%的失速速度,我们曾经担心整个复苏。我们处于充分就业状态,失业率为4%。”保尔森称。

“我们正处于美国历史上最长的复苏时期。所以肯定有接近尾声的特征。但就特性而言,我并不认为这是一种过度扩张的本质,主要是因为我们太过保守了。”

(文章来源:友财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