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科技股行情只是大战的序言 这个板块将批量涌现牛股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03 15:0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科技股行情只是大战的序言 这个板块将批量涌现牛股)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早晨在昨日收盘价上下窄幅震荡;午后股指继续横线整理为主;盘面热点:光刻机、小米概念、次新股、芯片、ETC概念、5G概念、智能电视、智能穿戴、电信运营、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未来的行情指数不会有巨大表现,抑或是不会爆发性上涨(缓慢攀升或震荡整理),但局部行业会非常火爆,这是中国经济的必然突破口,也是资本市场变异的结果。反过来试想一下:从资金的角度来看,他们会把所有3600多只票全买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既然不可能全面,当然会采取集中买入重点行业的策略,所以科技股就是其必然的选择。

从今天盘面来看,指数依然没有太大动作,全天几乎都在昨日收盘价附近窄幅整理,但个股的赚钱效应却出现爆棚,这是今天盘面最大的特点。而且热点主要集中在科技股,再具体点就是5G、通信设备、芯片、半导体、元器件、软件。这些行业都是湘财证券樊波早就提示中长期关注的方向,相信持续坚持阅读我们每日博文的投资者都感受深刻。

资本市场选择科技股,这是时代的发展决定的,当然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面对今年以来科技股的持续表现,有些人感觉有些不可思议,而我们认为这些都只是序言,大幕还没有正式拉开,科技股中期反复上涨的格局不可改变,这个板块也将批量涌现牛股。

总结一句话:科技、科技、科技——好话说了很长时间,认知的多你就加速成长,认知的少你就原地踏步,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再次强调三点:1、结构性行情依然;2、现在以及未来的主角都是大科技概念;3、券商永远是暖场的角色,未来的牛市中也无法改变这种定位。

后市攻略>>>

中信建投:A股处于长期牛市的起点 加配黄金等板块

长江策略:低估值风格还有没有机会?增配“方向资产”

华泰策略:北向青睐“三大要素” 公募钟情“三大催化剂”

国盛策略张启尧:龙头韧性凸显 哪些行业在改善?

方正策略:金融板块值得关注 警惕消费板块抱团瓦解

广发策略戴康:摆脱小盘概念炒作思维定势 成长股投资逻辑发生深刻变化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