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财证券:局部性牛市已在向纵深推进!

来源:湘财证券 作者:樊波 2019-09-04 15:0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湘财证券:局部性牛市已在向纵深推进!)

今日两市股指小幅低开,之后震荡走高,10:52时见全日最低点后回落,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先行走低,14时过后快速上攻;盘面热点:光刻机、钛金属、黄金概念、含CDR、ETC概念、证券、银行、有色、建材、保险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中幅上涨的行情。

自本周一市场出现中阳上攻行情之后,整个市场的面貌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大多数个股出现回升、涨停板数量增多、个股涨幅加大、各大指数连创创新高等等都是面貌变化的重要体现,而这种变化的核心驱动力来自科技股近期的持续发力给市场带来的赚钱效应。

今天不得不说的一个亮点是金融股集体发力,银行、券商均全面红盘,并各有一只个股涨停,这对于市场人气的激活非常重要。不过,湘财证券樊波仍然要再次非常明确的强调一下对于金融股的整体看法:金融是大盘上涨过程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但其属性决定了很难成为前锋角色,后卫对金融股是最合适不过的角色。

虽然科技股今天有小幅震荡,但科技股行情依然属良性,有了质地优良的科技股持续上涨打开上涨空间和想象力,后期会有更多的科技股将前仆后继的走上中期上涨之路,这是资本市场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最好的体现。

总结一句话:大市场、大需求、大体量、大牛股,我用四个“大”来形容牛股群体的特点,而这四大特点只有大科技概念具备。所以持续锁定大科技概念股,中期跟踪反复操作将是最好的策略。

后市攻略>>>

中信建投:A股处于长期牛市的起点 加配黄金等板块

长江策略:低估值风格还有没有机会?增配“方向资产”

华泰策略:北向青睐“三大要素” 公募钟情“三大催化剂”

国盛策略张启尧:龙头韧性凸显 哪些行业在改善?

方正策略:金融板块值得关注 警惕消费板块抱团瓦解

广发策略戴康:摆脱小盘概念炒作思维定势 成长股投资逻辑发生深刻变化

点击查看>>>9月A股市场投资指南 王牌机构最新解盘 顶尖高手解盘

(文章来源:湘财证券)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