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机构称美联储或走向QE 但眼下黄金市场未必是好的入场机会

来源:汇通网 2019-09-20 00: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机构称美联储或走向QE 但眼下黄金市场未必是好的入场机会)

周四,美联储进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二次降息,以帮助维持创纪录的经济扩张,但暗示进一步下调利率的门槛提高,而期货交易员们依然倾向于认为美联储今年还会有一次25个基点的降息,尽管信心不那么坚定。

联邦基金期货的走势仍反映出对美联储年底再度降息的预期,但美联储决策者的预测显示,多数委员认为今明两年都不会再降息;交易员们可能是在重点关注那些日益分化的观点。对美联储周四决定持有异议的三位委员中,两位希望按兵不动,另一位认为降息幅度不够;

周三纽约交易时段尾盘,2020年1月联邦基金期货合约报1.65%,而在美联储决议声明发布前是1.64%,其中依然很大程度上反映出了年内还有第三次降息的预期。这意味着,交易员们认为,在年内剩下的两次决策会议上(10月30日和12月11日),美联储会有一次会作出降息决定。

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区首席市场策略师许长泰表示,与今年七月底美联储会议传达出的信号相似,美联储官员认为当前就业市场和消费在支撑美国经济发展,但全球经济以及美国企业投资的前景仍是忧虑所在。虽有两位美联储官员希望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且点阵图显示美联储年内将不再降息,但他认为市场还需要更多时间接受这一鹰派结果。作为‘保险式降息’的一部分,他认为年内美联储还会降息。在全球贸易局势持续影响美国商业信心的背景下,还需观察市场谨慎情绪是否最终会影响就业市场。

分析人士称,美联储降息或许是因为来自特朗普或华尔街的压力,抑或出于对全球和美国经济的担忧,但无论哪种理由占主导地位都不重要,因为这些理由都对金价有利,黄金应当会大放异彩。

American Century Investments的投资组合经理Bob Gahagan称:“我们认为年内接下来至少还会有一次降息。制造业颇受伤害,考虑到贸易因素,厄运难逃几已成为定局”;鉴于近期资金市场的剧变,如今解读市场走势所反映的预期比以往多了一些难度。年内差不多还有一次降息的市场预期,其计算基础是有效联邦基金利率会趋向1.75%-2%新目标区间中点的假设。

市场行情反映出的这种美联储年内进一步放松的预期中,可能也包含超额准备金利率的进一步调整,美联储周四在降息的同时也将该利率下调了30个基点。

“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对黄金后市的预期不是那么乐观。冈拉克认为,在经历了此前持续高涨后,眼下的黄金市场未必是好的入场机会;不过同时,对于那些想要在投资组合中长期配置黄金的人来说,仍然应当持有。现在应该是观望寻找更好的黄金买入机会。

冈拉克认为,就本周美联储进行的逆回购来看,其可能很快就再将进行资产负债表扩张。回购被视为“警告的信号”,他们正在一步步走向QE,下一个市场大动作就是美元走低。冈拉克此前还表示,今年利率已经触底

(文章来源:汇通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