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Pimco的首席执行官:美国经济将放缓至仅增长1%

来源:友财网 2019-09-24 21: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Pimco的首席执行官:美国经济将放缓至仅增长1%)

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首席执行官伊曼纽尔·罗曼(Emmanuel Roman)表示,2020年初美国经济将面临艰难时期。

“我们看到美国经济放缓。”罗曼在机构投资者举办的传递阿尔法会议上表示。“我们在2020年上半年的增长率略高于1%,很明显,问题的症结在于贸易战,以及它将如何解决自身问题。”

自去年以来,贸易战引起了人们对美国和全球经济增长以及企业利润扩张的担忧。

它还导致市场波动加剧。标准普尔500指数在2019年公布了至少30多次1%的日波动。

罗曼指出,世界各地的其他问题,包括英国退欧和沙特阿拉伯日益加剧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也令前景黯淡。“要重振经济增长,货币政策能做的只有这么多。”

Pimco是全球最大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管理着1.8万亿美元。

“消费者是美国经济的亮点,但资本支出和制造业已经陷入衰退。”罗曼补充道。“这是困难的。在2020年上半年,你会看到一个缓慢的过程,但下半年情况会有所好转。”

罗曼是在一个由摩根大通资产与财富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卡拉汉·厄多斯、曼氏集团首席执行官卢克·埃利斯和马拉松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斯·理查兹参加的座谈会上说这番话的。讨论的主题是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投资回报。

“我们生活在一个有趣的时代。”厄多斯说。“这么多钱被投入债券。”

随着全球央行继续放松政策以维持经济增长,债券收益率今年大幅下降。上周三,美联储今年第二次降息。

马拉松资产管理公司的理查兹表示,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消费者信心下降。他指出,消费者目前状况良好,但“如果消费者信心开始崩溃,那将非常令人担忧”,因为美国经济的三分之二是由消费者撑起的。“目前,企业信心正在减弱”。

尽管投资者面临着不利因素,摩根大通的厄多斯认为,由于投资不足,人们可能会失去强劲的长期回报。

“人们是如此害怕他们每天听到的东西,以至于他们不把目光放在长远的角度上。投资者的短期主义扼杀了长期的复合能力。”厄多斯说。

(文章来源:友财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