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尔智控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志刚

来源:挖贝网 2020-05-12 21:56: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道尔智控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王志刚)

挖贝网 5月12日消息,道尔智控(832966)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王戈辉的通知,已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分别将其持有的郑州中金今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24.046%的股权全部转让给王志刚,将持有的深圳正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5%的股权全部转给其他股东,现已完成全部转让手续。

郑州中金今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本公司9.9614%股权,深圳正阳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系郑州中金今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执行合伙事务人。转让完成后王戈辉不再与公司存在任何产权关系。王戈辉未在本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了解,王戈辉通过投资关系、协议方式,使得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由王志刚、王戈辉变更为王志刚,不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道尔智控表示,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产完整、财务独立造成不良影响,公司仍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运营等方面与各股东保持独立,公司现经营管理层仍将继续稳定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2019年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62,149.78元,比上年同期下滑51.28%。

资料显示,道尔智控所属行业是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I65),主营业务为智能出入口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及售后服务,提供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人行通道管理系统、智能门禁管理系统的综合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2/1589275600_248504.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