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传说任命杜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持有公司35%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5-14 20:3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千年传说任命杜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持有公司35%股份)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千年传说(83633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4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杜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14日起生效。


据了解,杜婷持有千年传说35%股份,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任命杜婷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杜婷:1977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2000年至2006年,担任江苏省建材供销总公司财务经理;2006年至2011年担任香港南华集团南京办事处财务主管;;2011年至2015年9月,担任广西千年传说动漫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担任股份公司董事、总经理。

千年传说表示,本次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任何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千年传说主要从事动漫制作与市场开发、影视宣传片、微电影、影视剧、影视专题片策划与制作、推广。动漫衍生产品的开发、设计;会展会务承办及咨询服务;庆典策划服务;企业营销策划咨询。教育培训与咨询;自营和代理一般经营项目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267,443.38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4.2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8,014.97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7.76%。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4/1589442188_02469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