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晶科技董事长张在忠辞职 张海伦接任

来源:挖贝网 2020-05-14 20:35: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润晶科技董事长张在忠辞职 张海伦接任)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润晶科技(83724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董事长张在忠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5月14日起辞职生效;当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张海伦为公司董事长,任职期限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自2020年5月14日起生效。


据了解,张在忠持有润晶科技2.22%股份,因公司发展需要以及调整人员分工,张在忠申请辞去董事长职务,但继续担任董事职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张海伦不持有润晶科技股份,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选举张海伦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张海伦,197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本科学历。历任黄河口氯碱厂仪表车间主任、生产科科长、山东海科胜利电化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总经理助理、总经理、东营市赫邦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海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山东海科化工集团石化事业部副总经理、山东小海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汇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海达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现任山东海科化工有限公司董事。

润晶科技表示,本次选举张海伦为公司董事长,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符合公司正常发展的要求,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润晶科技主要从事电子级四甲基氢氧化铵、工业级四甲基氢氧化铵、四乙基氢氧化铵、四丙基氢氧化铵、四甲基氯化铵苄基三甲基氯化铵等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189,611,728.27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2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70,620.45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45%。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4/1589447898_335026.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油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