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帅冷链选举师文桂为公司董事长 持有公司76.11%股份

来源:挖贝网 2020-05-14 20:3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师帅冷链选举师文桂为公司董事长 持有公司76.11%股份)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师帅冷链(839814)发公告称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5月12日审议并通过选举师文桂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殷雪增为公司总经理、聘任宋文萍为公司财务负责人,3人任职期限3年,自2020年5月12日起生效。


据了解,师文桂持有师帅冷链76.11%股份,殷雪增、宋文萍2人均不持有师帅冷链股份,公司第一届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任职已到期,为了公司持续经营发展,公司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正常换届选举。

师帅冷链表示,本次换届是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的正常换届,不会对公司治理、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师帅冷链主要从事冷链仓储业务、装卸业务、代理运输、货代业务及普通货运。2019年度营业收入为51,413,357.21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1.85%;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74,109.20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2.34%。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5-14/1589441745_480609.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