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晚报】标普推出包括比特币指数在内的加密货币指数系列

来源:中金网 2021-05-04 22:08: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标普道琼斯指数的新指数系列包括:标普比特币指数、标普以太坊指数和标普加密货币超大盘指数。

(原标题:【天眼晚报】标普推出包括比特币指数在内的加密货币指数系列)

区块天眼APP讯 : 【今日晚间头条】

标普道琼斯指数推出包括标普比特币指数在内的加密货币指数系列

标普道琼斯指数的新指数系列包括:标普比特币指数、标普以太坊指数和标普加密货币超大盘指数。

【行情】

截至晚间发稿,主流数字货币表现如下:

BTC暂报 55564.67USDT(-3.92%)、

ETH暂报3488.68USDT(+12.15%)、

XRP暂报1.46USDT(-6.40%)、

BCH暂报1034.05USDT(+2.59%)、

LTC暂报325.66USDT(+17.11%)、

【区块链要闻】

1、渣打银行将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

5月4日消息,纽约金融服务部(NYDFS)已允许渣打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托管服务。

2、Gemini创始人:Gemini现已在支持DOGE

Gemini创始人Tyler Winklevoss发布推特称,“Dogecoin是人民的钱。它是有机的,不受约束的,而且很有趣。Gemini现已在支持DOGE。存款已经开放。交易将很快进行。”

3、苏富比将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

5月4日消息,奢侈品拍卖行苏富比(Sotheby's)首席执行官Charles F.Stewart宣布,苏富比将开始接受比特币和以太坊支付,艺术爱好者可以在下周以加密货币来竞标著名街头艺术家Banksy的“Love is in the Air”。 Coinbase将支持苏富比网站上八位数范围内的付款,此外还将帮助管理价格波动。苏富比将于5月12日的举办的拍卖以美元进行,但买家和艺术家可以选择以加密货币或法定货币进行交易。

【数据】

最近24小时全网爆仓数据

1、狗狗币市值现已超越XRP市值

Coingecko数据显示,狗狗币市值现已超越XRP市值。狗狗币市值现报689.61亿美元,XRP市值现报670.44亿美元。

2、数据:NFT销售额在4月份下降

据路透社消息,在2月和3月爆发式增长之后,NFT销售额在4月份下降。在NFT市场OpenSea上,NFT 4月的月销售额为9360万美元,3月达到近1.5亿美元,而2月为9500万美元,1月为800万美元。

3、BUSD在以太坊增发2.18亿枚

Whale alert数据,北京时间5月4日15:08,2.18亿枚BUSD在以太坊网络上增发,交易哈希为:0xc5ea692c6e15de07cb071fdfd15a5e32606bde503590bd7609384fff2de5062c。

【政策】

1、加纳证券委员会提醒公众不要参与加密货币交易

据news.bitcoin消息,加纳证券交易委员会警告当地居民,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加密货币交易,并重申加密货币在该国是非法的、不受监管的。

【观点】

1、欧洲央行官员:43%的受访者强调隐私是数字欧元的核心要求

欧洲央行执行董事会成员Fabio Panetta表示,在关于数字欧元的公众咨询报告中,有43%的受访者强调隐私是核心要求,18%的受访者需要使用数字欧元来提供安全付款,11%的受访者则侧重于欧盟内部的跨境付款,9%的受访者强调需要低廉的费用,8%的受访者则需要在系统处于离线状态时也可以使用该系统。此前消息,欧洲中央银行发布关于数字欧元的公众咨询报告。欧洲央行提出了18个问题,以收集有关发行数字欧元的好处和挑战及其可能设计的意见。

2、万事达卡:40%用户计划在明年使用加密货币进行支付

5月4日消息,万事达卡(Mastercard)公布了其对数字支付的最新调查结果。结果显示,全球18个国家/地区的15569名消费者对加密货币支付的兴趣与日俱增。40%的消费者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使用加密货币资产进行支付。大约77%的千禧一代有兴趣了解有关加密货币市场的更多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