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好想你携手郑州大学共建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 为健康中国服务

来源:证券市场周刊 作者:袁靓 2022-06-13 15:5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好想你携手郑州大学共建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 为健康中国服务)

6月12日,郑州大学(好想你)共建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签约及揭牌仪式于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举行。对于此次合作, 好想你党委书记、董事长石聚彬给予了高度重视,他在致辞中表示,“从此,在郑州大学(好想你)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专家的指导下,好想你在现有冻干预制餐产品(我的早餐系列、我的粉丝系列)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延伸,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健康食品保鲜方式从“生鲜”、“冷鲜”到“锁鲜”的升级,并全力研发上市更多以冻干锁鲜技术为核心的健康食品,形成技术有创新、配方有出处、工艺具先进、检测有权威、效果有保障的学研开发市场、专家指引市场、健康引领市场,创造性的满足消费者对健康食品的需求,持续创新引领红枣+健康食品产业,真正的实现好想你从农副产品加工企业到具有领引发展的食品工业企业。“

(图1:签约仪式现场)

(图2:揭牌仪式现场)

同时,新郑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恒康对于此次合作也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好想你公司作为新郑食品制造企业的优秀代表,始终坚持内强管理、外拓市场,稳扎稳打,逐步发展成为国内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种类最多、销售网络覆盖最全的红枣企业,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国内枣制品行业第一品牌。今天,郑州大学与好想你公司共建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为我市搭建高层次的合作交流平台,必将对促进我市食品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对加快新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众所周知,郑州大学是国内“双一流”高校,有着深厚的学科文化底蕴和雄厚的学科实力,具备完善的科研创新体系和高端平台建设、大项目培育能力。通过持续创新发展,郑州大学的服务能力和贡献度也在持续提升,当前已为河南打造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高地做出了巨大贡献,更为全国、全球培养了大批科技人才。

公开资料显示,好想你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一直以创新为立业之本,通过多维度开展创新工作提高好想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多年来,好想你通过省级红枣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级果蔬制造业创新中心等技术创新平台的打造、系列创新人才的引进、创新科研经费的投入、采取创新绿色制造、弘扬创新红枣文化、融合创新产业等举措,使好想你的产品在健康食品领域市场竞争中不但牢牢占据龙头位置,更引领整个行业向好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好想你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与科研机构进行深度合作,目前已成功建立了全国红枣行业首个院士工作站,并以FD冻干技术为方向,开展食养、食补、食疗系列产品的研究,此外,在生产上,好想你也已建有10万吨的智能冷库和医药级GMP标准生产车间及全亚洲规模最大的全产业链冻干车间。

此次,好想你与郑州大学的强强联手,双方无疑将进一步贯通食品营养健康方面最新技术的产学研用,共同引领食品行业朝着高端化、创新化、健康化发展。石聚彬也进一步表示,“此次与郑州大学合作共建郑州大学(好想你)营养健康食品研究院,主要围绕好想你健康食品发展战略和让懂健康、要健康、愿为健康付诸实际行动的人吃上健康食品的使命,依托郑州大学科技资源优势,高人指路,配方来自专家,工艺有专家指导,从专业的理论到过硬的科研技术支持,通过产品的创新,针对不同人的需要研发营养健康食品,为健康中国服务,让全民知健康、懂健康、要健康、更健康,让每一个人都能吃上好想你营养健康食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