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财经聚焦 - 正文

IPO审核大提速 两中小板周五过堂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扬 2006-06-13 08:04: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发审委第8次工作会议将于本周五召开。广东蓉胜超微线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将上会接受审核。

  两家公司均拟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其中,深圳得润电子拟发行1500-200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约25.28-31.09%,保荐机构为长江巴黎百富勤证券。公司主营各类电子连接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2004年被深圳市政府评为深圳市50强民营企业。截至去年底,资产总额达4.4亿元,2005年度净利润为2334万元。

  广东蓉胜拟公开发行1400-2268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35.07%,招商证券担任保荐机构。广东蓉胜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专业微细漆包线生产企业。截至去年末,资产总额2.7亿元,2005年度净利润为1937万元。

  两家公司均采用网下向配售对象累计投标询价发行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发行方式。王立华、吴晓东、沈国权、韩炯、鲍恩斯、江作良、冯小树七位委员将参加此次发行审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