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两市B股热点已经全面扩散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两市B股稳步上涨,上证B指报收301点,一周上涨1.93%,深证B指报收1115点,一周上涨1.25%。

上证B指本周5连阳上涨,且每一日都小幅创出新高,表现非常稳健,上行通道清晰呈现,周线为上攻中阳线,升势有加速的迹象,这样一来,本轮上升就有望冲击前高329点,也就是还有约10%的上行空间,后市看多做多。深证B指本周也是盘升向上,但上行力度不及沪B,周线层面依然是沿着5周均线稳步爬升,故后市还会创出新高。就比较而言,深B前期升势远比沪B凌厉,故未来沪B的潜力相对更大一点,这一点需要注意。

沪市B股中,锦投B向上突破盘整平台,空间打开,与A股价差1倍,地方国企改革看点,值得看高;三毛B上涨5.9%,处于向上突破临界,本周放量,加上地方国企改革看点,与A股价差1倍值得关注;东信B,与A股价差1倍以上,国企改革看点,新升浪已经展开;类似的还有仪电B、丹科B、自仪B、海立B、开开B、沪普天B、氯碱B、上工B、上柴B、耀皮B、市北B、锦江B、海欣B等,可见国企改革热点已经全面扩散。

深市B股中,深康佳B,上涨6.5%,国企改革看点,与A股价差1倍以上,值得关注;古井贡B,上涨9%,消费类绩优股,值得关注,类似的是张裕B;深赛格B,上涨10%,国企改革看点加上与A股价差1倍以上,值得关注;宁通信B,央企纯B股,本周上涨4%,值得关注;南玻B,老牌绩优股,蓄势充分有大涨可能;雷伊B,处于向上突破临界位,纯B股值得关注。粤华包B,央企纯B股,值得关注,类似的有杭汽轮B.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