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大数据前景 奥维云网董事长启动增持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小伟 2015-06-05 10:4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涉足互联网大数据的奥维云网(831101)自2015年5月18日开始做市交易以来,引发了投资市场的热烈关注,该公司董事长喻亮星日前以每股70.48元的价格增持股票12,000股,表现出了其对公司大数据业务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公司高管通过“二级市场”启动增持,这在新三板中还非常少见。

根据公告,

奥维云网(831101)董事长喻亮星先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增持公司股票12,000股,买入均价为每股70.48元,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0.22%。增持前,喻亮星先生本人持有公司股份1,053,7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90%;增持后,喻亮星先生本人持有公司股份1,065,75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2%。

公告显示,本次增持公司股票是公司第一大股东喻亮星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所做出的决定。公告还显示,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喻亮星计划自本次增持之日起的3个月内,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

喻亮星董事长此次在二级市场增持股份,可以被理解为是对公司大数据战略的十分看好,增持股份不仅有利于投资者对奥维云网(831101)的进一步认识,还有利于鼓舞奥维云网(831101)员工对公司发展的信心,从而激发加速大数据业务推进的动力。

奥维云网(831101)定位于“智慧家庭领域的大数据服务提供商”,于2014年8月18日登陆资本市场,开始在新三板挂牌交易;2015年5月18日,开始实施做市交易制度。

大数据概念在我国虽然已经火热,但仍处于起步发展阶段,尚且落地的样板非常稀少。尤其是对于很多大型企业来讲,虽然他们自身拥有大量数据,但传统惯性使得他们的内部数据链条很难打通,在开发挖掘相关数据方面也面临重重困难,因此必须要通过与外部专业化公司合作,实现大数据产品挖掘和服务。

奥维云网(831101)以大数据为核心发展目标,依托于自身多年积累的行业数据挖掘研究优势,搭建智慧家庭领域的开放式大数据平台,可为企业提供包括海量大数据采集、挖掘、分析、可视化等一体式全产业链的大数据服务,是大数据概念落地的典型代表。

展望奥维云网(831101)的大数据发展战略,喻亮星有明晰的“三步走”战略:首先,以智能电视为切入口,搭建完善的智慧家庭大数据平台;其次,强化大数据分析能力,涉足相关领域的精准营销;再次,将大数据与市场销售相结合,打通从大数据到具体销售的闭环畅通,创造业内新型的大数据智能商业解决方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