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B股弱势不改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短期来看,沪B继续创出新低似乎也不容易,因为杀跌无量,做空动力不足,所以估计短期后市还会出现温和的反弹,只是反弹根本无法扭转趋势的下行。

本周两市B股震荡走跌,上证B指报收280点,一周下跌9.22%;深证B指报收1024点,一周下跌5.74%。

本周仅3个交易日,但是观察连续图,上证B指走出一个倒“V”字形,就是反弹遇阻然后再次回落,市场表现相当疲弱,这种疲弱并没有超过预期。当然从短期来看,沪B就此继续创出新低似乎也不容易,因为杀跌无量,做空动力不足,所以估计短期后市还会出现温和的反弹,只是反弹根本无法扭转趋势的下行。所以短期的波动,无论反弹还是盘整,都是相当无趣的,因为看不到向上的理由和可能。

深证B指也是同样情况,最近两周刚好在50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这个500日均线的支撑只能维持数日,因为熊市中途任何支撑都会被打掉。趋势的对称性一览无余,前一年的上涨看不到明显回档,现在看不到想要的明显反弹,市场的公平性即体现在此。

沪市B股中,阳晨B顶部确立,60日均线的支撑即将失守,未来进入补跌可能性大。新城B,之前一轮碎步反弹已被打断,进入新的跌浪,其实不少B股品种已经跌回到7月份低点上下,有的已经创出新低了。大名城B,周线上呈现完美的倒“V”字形,左右极为对称,目前已经回到起涨点。大化B也是如此,该股上半年在新城B转A股的纯B股转A股题材刺激下大涨接近3倍,最近3个月则基本回到起涨点,半年时间走了一个涨跌轮回,这就是题材股的归宿,没有业绩支撑,只靠题材炒作升天,一旦题材冷却,股价跌回原地,迪斯尼题材的中路B也是同样道理。

深市B股中,长安B单边下跌,预示着国产普通乘用车后市不容乐观,股价已先行反应。苏威孚B、江铃B都是基于同样的理由而走熊。而中鲁B、瓦轴B的倒“V”字形走势原理,与上述大化B完全一致。就目前而言,熊市背景下多数品种不值得一提,个别价值品种暂时也不会有所表现,但是熊市给了价值投资一个很好的土壤,可以慢慢筛选、验证,在合适的情况下逐步进行建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