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新三板领衔助力“双创”

日前,在北京金博会期间举行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上,与会人士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如何能够驱动经济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

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秘书长李伟群表示,“天使投资、VC/PE机构的投资有助于推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近两年来,大量的创业者已经获得了天使投资和创业投资的支持。”

金元证券场外市场部董事总经理何旭表示,“新三板市场成立以后,一家总股本只有500万股或者净资产只有500万元的企业,通过资本市场实现融资成为可能。交易定价功能是新三板市场带给中小企业的制度红利。”

“未来最伟大的企业将诞生在新三板。”何旭表示,在美国,以微软、苹果、谷歌等为代表的科技企业占据纳斯达克全市场总市值的一半以上,未来中国的新三板也会呈现这样的情况。

民生银行投行部资本市场业务中心总经理张华表示,“中国经济结构转型在资本市场的多个板块体现地非常明显,在中小板、创业板、新三板中有非常多的创新型企业正在茁壮成长。”

“创业板的很多股票从开板到现在已经涨了很多,有的甚至涨了十倍以上。新三板市场其实是重复了创业板当年的轨迹,未来市场经过调整之后会迎来一轮波澜壮阔的上涨。”张华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民生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