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活跃度回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1-04 08:39: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三板成指和三板做市指数双双下跌,三板做市指数下跌0.01%,收报于1323.66点。三板成指下跌0.57%,收报于1358.48点。值得注意的是,本周新三板的交投活跃度有所降温,成交额超过千万元的股票仅有9只。

据统计,昨日新三板出现交易的股票有591只,其中有9只股票的成交额突破千万元。联讯证券的成交额最大,突破亿元,达到1.09亿元。北教传媒的成交额紧随其后,达到2892.44万元。北辰生物的成交额排在第三位,达到2200万元。与之相比,曼克斯、普瑞特和绿创环保的成交额相对较小,分别为0.22万元、0.20万元和0.18万元。

从个股涨跌幅来看,昨日新三板有278只股票实现上涨,食安科技、福建国航和大陆机电的涨幅超过100%,分别为913.59%、191.67%和160.87%;与之相比,在下跌的226只股票中,博雅生物、东海证券和指南 针的跌幅居前,超过70%,分别为98.65%、79.10%和78.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博雅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