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板交投回暖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5-11-05 08:3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三新三板交投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回暖,合计成交额7.74亿元。其中,做市转让股的成交额出现明显放大,昨日共成交3.92亿元,为10月23日以来的新高;而协议转让股的成交额也较前一交易日明显回升,合计成交3.82亿元。

伴随着交投的回暖,三板做市指数昨日也企稳反弹。昨日三板做市指数在小幅低开及短暂横盘后一度快速跳水,在触底1320.96点后企稳回升,尾盘指数更是直线拉升,收报1325.82点,上涨0.16%。

个股方面,昨日共有498只做市转让股和157只协议转让股成交。其中,成交额超过1000万元的股票共有11只,联讯证券 、芯能科技和达瑞生物位居前三名,成交金额分别为1.47亿元、5925.00万元和5284.55万元。昨日成交的655只股票中共有331只上涨。硅谷天堂以299900.00%的涨幅位居首位,皓月股份、指南 针、凯雪冷链等8只股票的涨幅也在100%以上。而三达奥克、那然生命和天窗环境的跌幅较大,均在70%以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